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爽董子健春夏王楚然 这些90后人气小花小生们刚入行时的作品谁的更硬!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4 10:53: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郑爽《一起来看流星雨》《微微一笑很倾城》

  2009年,郑爽在北京电影学院读大二时,随后出演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中的女主角楚雨荨一炮而红,接连出演多《相爱穿梭千年》、《微微一笑很倾城》、《寂寞空庭春欲晚》等多部热门作品,流量、热度、话题讨论量一直居高不下,让她的名字盘踞在各大榜单。

王楚然《将军在上》

  由于气质出尘,长相带着一股仙气,在高中就读的王楚然就被《将军在上》导演相中出演女二“柳惜音”。制片人金屹菲曾透露:“当初选角,王楚然一站在那,就像是看到了柳惜音。”随着《将军在上》热播,不少网友表示原著小说人物形象和她的样貌气质极为契合,简直“神还原”柳惜音,并且称呼她为“国民表妹”,收获众多网友好评。值得一提的是,王楚然还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女学霸,2016年获得上海市一等奖学金,今年也以专业第四的好成绩进入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她在生活中也是才貌双全的邻家女孩。

图2

  迪丽热巴《古剑奇谭》、《克拉恋人》

  2015年,迪丽热巴因参演电视剧《克拉恋人》中饰演外表看似高冷有范儿,而内心单纯善良,鬼马精灵的大明星高雯,凭借对“高雯”的成功塑造圈粉无数,迅速走红。并凭借该剧获得国剧盛典最受欢迎新人女演员。接连出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人设讨喜的女狐妖,再次巩固人气花旦的地位。可以说,好的角色人设,为迪丽热巴收获了一票性格粉。

图3

  春夏《踏雪寻梅》

  2016年凭借《踏血寻梅》,92年的春夏获得2015年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大奖最佳女演员奖、第3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第16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佳新演员奖。

图4

  邢昭林《奇妙的时光之旅》、《楚乔传》《双世宠妃》

  以呆萌和高冷著称的“小鲜肉”邢昭林,因饰演《楚乔传》中宇文玥身边武功高强、机智勇猛的月七而走红,被大家称为“最冷酷呆萌的侍卫”,后出演古装穿越剧《双世宠妃》而一跃晋升为流量小生。

图5

  刘昊然《北京爱情故事》《唐人街探案》

  在北京舞蹈学院附中念书的刘昊然被来选角的《北爱》副导演一眼相中,当时还是毫无表演经验的他就被导演陈思诚看中出演电影《北爱》,顺利进入娱乐圈。随后马不停蹄地在《真正男子汉》、《快乐大本营》等众多综艺节目中刷脸,逐渐打响知名度。

图6

  董子健《青春派》

  2012年董子健以高中生身份出演电影《青春派》男一号顺利出道。董子健母亲是有“中国第一经纪人”之称的王京花,捧红过陈道明、李冰冰、任泉、范冰冰、胡军等多个知名艺人。

图7

  秦俊杰《满城尽带黄金甲》

  2006年与周润发、巩俐、周杰伦等共同出演了古装宫廷情感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秦俊杰因饰演冷漠的三王子元成而进入演艺圈,这是其首部大荧幕作品。2017年,秦俊杰参演的的古装宫廷传奇剧《大唐荣耀》、《大唐荣耀2》相继热播,加上与小花杨紫的恋情公开,话题一直持续在热度上。

图8

  陈飞宇《赵氏孤儿》《妖猫传》

  顶着名导陈凯歌和演员陈红的儿子,娱乐圈星二代身份的陈飞宇,一出道就比其他小花小生们更具关注度。首部作品就是在父亲陈凯歌导演的电影《赵氏孤儿》里出演一个小皇子,随后和同为星二代的欧阳娜娜出演青春爱情电影《秘果》。

图9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