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强大阵容+良心质造 PP视频《猎场》或将成年末“剧王”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4 19:13: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6日,由姜伟编导,胡歌、陈龙、孙红雷、张嘉译、祖峰、胡兵等众多实力演员倾情出演的商战职场大剧《猎场》将在PP视频全网首播。该剧在2015年开拍之初,就引起广泛的关注与期待,从著名导演姜伟再到一系列强大的演员阵容,《猎场》被观众预测为2017年末电视剧“剧王”。

  据悉,该剧由《潜伏》和《借枪》的幕后班底东阳青雨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制作,金牌制作人张静担任总制片,著名导演姜伟担任导演与编剧,是斥资过亿、历经四年匠心打造的国内首部聚焦猎头行业的职场剧。不管是制作班底、幕后团队、导演,还是演员,每一个都是良心剧的保障。

  一部优秀的影视作品离不开创作者的用心沉淀与厚积薄发,在当今急功近利的影视创作市场环境下,《猎场》的导演姜伟坚持精益求精的匠心和不忘初心的情怀,在拍摄多部经典剧集后,蛰伏四年再度出手,打造了这部当之无愧的高品质担当剧。不套路,不烂俗,聚焦大时代下的小人物励志故事,真实深刻地展现出人性的复杂性与多面性,为广大观众奉献了一部良心质造剧集。不少媒体和业内人士都认为该剧堪称近年来中国电视剧中制作水准最高的电视剧之一。

  作品和演员本就相辅相成,只有好剧本和好导演才能让演员有更高的成就,对于《猎场》这部不可多得的高含金量剧本外加金牌导演的加持,才会吸引大批优秀演员的加盟,通过片方已发布的主演名单中可以看出,胡歌、陈龙、孙红雷、张嘉译、祖锋、胡兵等重量级男演员,菅纫姿、万茜、章龄之、柯蓝、罗海琼、贾静雯等实力派女演员,齐聚《猎场》。

  剧中,由胡歌饰演在职场和人生的重大挫折中跌入低谷,最终“破茧成蝶”走向职场巅峰的猎头郑秋冬;陈龙则饰演引郑秋冬走向猎头行业的挚友林拜,也是重要的商战人物代表之一;孙红雷则饰演胡歌在监狱中结识并教会胡歌许多做人道理的人生导师刘量体;张嘉译将扮演郑秋冬作为猎头猎取的第一个大人物曲闽京;另外,祖峰化身胡歌亦敌亦友的死党兼情敌老白。众多戏骨级的演员化身职场精英,纵横捭阖浴血商场,为观众奉上一部史无前例的商战职场大剧。

  11月6日,《猎场》将在PP视频重磅首播,想看胡歌如何演绎狼性猎头,想一睹这部剧将带给观众怎样的惊喜与震撼,请锁定PP视频,准备开启追剧模式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