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慧乔更新ins晒蜜月照 幸福的甜蜜的新娘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5 16:13: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5日,宋慧乔通过自己的ins更新了一张蜜月旅行中的照片,展现了十分幸福甜蜜的样子。

宋慧乔
 

  10月31日宋仲基和宋慧乔两人举办了低调温馨的婚礼,婚礼之后宋仲基和宋慧乔两人也前往欧洲进行蜜月之旅,之前有网友偶遇了两人一起牵手逛街,而今日宋慧乔自己也通过ins更新了蜜月的旅行照。照片中,宋慧乔身穿黑色上衣,长发披肩,在餐厅里吃饭,她对着镜头嘟嘴卖萌,十分可爱,虽然是素颜,不过精致的五官以及非常漂亮,网友们纷纷猜测照片一定是宋仲基拍摄的,新娘子好美,同时也表示这才是嫁给爱情的样子,真的让人很羡慕。

  虽然两人都是韩国很有知名度的演员,平日里的活动也很多,不过为了准备婚礼,宋仲基本人推掉了很多影视剧的邀约,而宋慧乔在这段期间也没有出演新作品,婚后两人也抽出时间进行蜜月之旅幸福之情溢于言表。不过,所属社并没有公开两人这次蜜月之旅的地点和具体时间。

  31日的双宋婚礼上,很多艺人到场祝贺,在众多亲朋好友的见证下,两人许下了承诺和誓言,结为夫妻,婚礼上因为感动,宋仲基和宋慧乔两人都情不自禁的流泪了,这段感情从公开到结婚很不容易,正如好友刘亚仁的婚礼致辞所说的那样,世界把他们两个弄得很疲惫,不过也正是因为这样的疲惫,两人才最终站在这里,举办了世纪婚礼,今后也请一直幸福下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