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源英文单曲《Sleep》上线 获赞后生可畏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6 10:04: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1月6日,王源个人首支全英文单曲《Sleep》正式上线。距离王源独立填词作曲的新歌《十七》发布未到半月,《十七》热度不减,《Sleep》强势来袭。全新的风格尝试,颠覆性的情感表达,让人看到王源在音乐上的追求和和无限潜能。据悉,此次《Sleep》王源与美国知名音乐人NON-FICTION合作,在美国著名录音棚Westlake Studios完成。

1-歌曲封面
2
3
 

  《Sleep》是王源的第六首个人单曲,也是他的第一首全英文歌曲。王源在《Sleep》中尝试了绵长而充满磁性的唱腔,清朗的声线和忧郁曲调相融合、探索与斟酌,代表了王源对音乐的认真态度与执着。 通过音乐探索多元、前卫与灵感的无限可能,从中也让人看到王源个人的无限潜力。歌声柔转细腻,直击人心。王源以鲜活真实的自我,定义追求的音乐未来,怀揣梦想前行。此次《Sleep》的录制亦是在美国著名的Westlake Studios完成的,合作美国顶级音乐制作团队,并由美国著名音乐组合NON-FICTION操刀词曲。此次新歌录制所选择的录音棚曾为迈克尔·杰克逊、麦当娜、蕾哈娜、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迪斯科女王唐娜·莎曼、贾斯汀·比伯、凯丽·克莱森、贾斯汀·汀布莱克、昆西·琼斯以及尼欧(Ne-Yo)等知名歌手制作过专辑和单曲。

  王源年仅14岁时便创作出首支个人单曲 《因为遇见你》,并获得亚洲新歌榜最佳金曲。之后便一直没有停下过创作音乐的脚步,在音乐上始终保持着创作热情,不断进步。17岁的王源也慢慢开始拓展新的成长版图,刚刚发布独立填词作曲的新歌《十七》,便马不停蹄推出个人首支全英文单曲。粉丝们纷纷表示“措手不及”、“幸福感爆棚!”。

4
5
6
7
8
 

  近日,王源入选美国《时代》周刊2017年30位全球最具有影响力的青少年,作为中国入选的唯一男性,中国唯一一位入榜的00后,王源被称为当之无愧的“00后标杆艺人”。无论是在音乐上,还是在影视发展中,王源始终对自己有着超高的要求,并保持自身作为青少年偶像代表的正能量引领作用。临近王源十七岁的生日,期待王源带来更多新惊喜!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line-height: 19.0px; font: 14.0px 'Helvetica Neue'}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line-height: 19.0px; font: 13.0px 'Helvetica Neue'; min-height: 15.0px} span.s1 {font: 13.0px 'Helvetica Neue'}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