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年度大剧《猎场》开播!用云视听极光看胡歌“职场逆袭”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6 11:30: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继前段时间引发热议的《那年花开月正圆》华丽落幕之后,备受期待的“大男主剧”《猎场》终于定档11月6日与观众见面。届时,腾讯视频TV端APP云视听极光将同步大屏播出,更有会员24点抢先看福利。

  作为全国首部聚焦猎头行业的职场商战大剧,《猎场》未播先火、看点纷呈,不仅汇聚了胡歌、陈龙、孙红雷、张嘉译、胡兵等一众国民男神,更是由《潜伏》、《不要和陌生人说话》导演、编剧倾力打造。

  看点1:聚焦猎头行业,拍摄题材新颖

  近年来,行业剧数不胜数,但是大多集中在医生、律师、警察等职业,此次《猎场》选取“猎头行业”作为全新的拍摄题材,高度还原猎头行业的职业生态、揭秘该行业犹如谍战般的挖人大战,人际沟通、心理战术等方面交锋,同时也聚焦大时代下的小人物励志故事,展现出人性的复杂性与多面性。

  剧中胡歌等人身着高级西装,出入在高级写字楼或环境优雅的西餐厅,他们的猎头对象都是高级人才、行业精英,他们的佣金甚至以十万计……对于不了解猎头职业的观众,这些都很有新鲜感。

  看点2:演员阵容强大,胡歌变身职场菜鸟

  《猎场》的演员阵容可谓相当庞大。在该剧中,由胡歌饰演的猎头郑秋冬由职场菜鸟“百炼成钢”,而孙红雷友情客串甘为绿叶担任胡歌人生导师;祖峰化身胡歌亦敌亦友的死党兼情敌,上演猎场版相爱相杀;张嘉译成为胡歌在猎头生涯中“第一单”;“蒙大统领”陈龙也将与“宗主”一起再次上演兄弟情深。

  在《猎场》中主演胡歌一改往日“逍遥哥哥”和“宗主”的洒脱形象,变身职场精英郑秋冬,在职场和人生双重挫折后跌入低谷,成为从零打拼的“菜鸟”,一步步经过自己努力,最终成为猎场精英、职场大腕。

  看点3:男人戏里的爱情,到底如何演绎?

  胡歌饰演的郑秋冬的爱情线也是该剧的又一看点,郑秋冬的三段感情经历与其职场人生交错汇聚,共同谱写了其复杂人生,通过扑朔迷离的感情走向和情感交锋,刻画出爱情的多种状态。

  剧中郑秋冬从生涩冲动的初恋、到遇见同奋斗共成长的良人、再到事业有成渴望佳人相伴,在人生不同的阶段遇见不一样的爱情,究竟“情归何处”引人遐想,也更能引起身处职场观众的共鸣。

  值得一提的是,腾讯超级影视VIP用户可以在当天24点抢先观看《猎场》,非会员用户次日24点观看更新剧集。11月6日,敬请锁定云视听极光!

  关于云视听极光

  云视听极光是由广东南方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与腾讯视频合作推出的一款针对客厅智能电视及机顶盒的互联网电视APP,可通过当贝市场、沙发网、奇珀市场、欢视商店等互联网电视应用市场下载。云视听极光融合了互联网极致、快速、迭代的产品运营理念,为看官们提供更加丰富的优质视频内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