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湖南卫视《亲爱的·客栈》出新版夫妻炒饭 刘涛做饭王珂贴心保护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7 09:43: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湖南卫视2017经营体验类观察真人秀节目《亲爱的·客栈》第五期节目,于上周六晚如期播出,在这期节目中,刘涛和王珂这对“回甘夫妇”又在厨房合体,在之前的节目中让不少观众念念不忘的“黯然销魂饭”也再次上线,而王老板对老板娘刘涛一如既往的贴心照顾,更是让网友们直呼:“我就静静看你们撒狗粮”、“回甘夫妇真的好甜”……

《亲爱的·客栈》“回甘夫妇”恩爱日常

  “黯然销魂饭”重出江湖,刘涛喊话:“我们夫妻就是会炒饭”

  在看了前几期《亲爱的·客栈》后,不少网友就发现了老板娘刘涛这位大厨的“威慑力”,看着客栈里丰盛的早餐、有鱼有肉的晚宴,就有观众发出抗议连连表示:“一开始是不能一个人看客栈,现在也不能饿着肚子看客栈”、“每回看客栈都要准备零食”。而第三期节目里,由刘涛王珂夫妇合作完成的“黯然销魂饭”更是让观众看得垂涎三尺,在上周六晚的《亲爱的·客栈》刘涛王珂又再次合作了这道客栈的“招牌炒饭”,面对纪凌尘的调侃,刘涛则是骄傲表示:“我们夫妻就是会炒饭”,这又是甜蜜暴击又是美食轰炸的节奏,也让观众连呼“救命”。

《亲爱的·客栈》“回甘夫妇”温馨日常

  “回甘夫妇”温馨日常,王珂贴心给刘涛揉肩被封“完美老公”

  除了甜蜜制作的“黯然销魂饭”重新回归以外,被网友称为“回甘夫妇”的王珂和刘涛,在节目中也依然保持了“每分每秒都是糖”的“虐狗”模式。当王珂看到刘涛在厨房忙上忙下,辛苦准备“求婚晚宴”时,也做出了“教科书般”的反应,上前为刘涛贴心揉肩缓解劳累,更是顺手就清理了地面。看到会时不时会爆油的炒锅,王珂则是立马拿起锅铲,保护爱妻不被油溅到。这样贴心的举动,就让站在旁边的阚清子看得一脸羡慕,而被喂了“狗粮”的观众也大方封王珂为“完美老公”。

  有一种爱情,叫王珂刘涛!想知道“回甘夫妇”还会有什么温馨互动?大厨刘涛又会准备什么样的美食大餐?敬请锁定湖南卫视每周六22:00《亲爱的·客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