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6岁网红因“童颜”火遍社交网络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7 14:47: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都说岁月是把杀猪刀,刀刀催人老。而小编今天要介绍的是一位十年前与十年后颜值相差无几的网红主播:YY网红ASMR主播伊娃。

  伊娃,1991年2月14日出生与贵州省黔南州,水瓶座,现身高158cm,体重45kg,本科毕业于贵州大学。

  当意识到自己的童颜脸和娃娃音时,呆萌的伊娃开始尝试做主播,从此一发不可收拾,她拥有醉人的酒窝,少女般甜美的笑容,并且以自己擅长的方式来博得观众的眼球。生活中的伊娃喜欢美食、唱歌、跳舞以及cos play,主播时的伊娃用标准的处女脸、甜美的声音、一流的哄睡技术圈粉无数,在微博上被粉丝称为“ASMR睡美人”,哄睡技能成了众多粉丝的生活必需品。“只要伊娃一开口,分分钟睁不开眼,哄睡技术一流,不听不看都睡不着”这是网友们对伊娃的评价。

  凭借着她自身的优越资质以及后期的努力,清纯可爱的伊娃在做主播这条路上顺风顺水,2007年、2013年、2016年先后在齐齐直播、斗鱼TV、ASMR美拍直播,积攒了超高的人气,并拥有大量的“铁杆粉”,最终由于出众的长相,甜美的声音以及一流的技术被YY看中,于2017年9月1 日签约官频,开始了自己主播道路上新的一段旅程。

  生活中的伊娃诚实、勇敢、真诚交友,用自己的善良对待世界,吃苦耐劳,以助人为乐趣,偶尔还会犯点小二。26岁的伊娃正值青春年少,相信她可以凭借着自己的小清新、童颜脸以及甜美的娃娃音在未来的生活中绽放光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