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情进化论》首发片花 许魏洲张天爱吻戏苏炸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8 08:22: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新丽电视出品,宝卿编剧,安竹间任导演,黄澜任制片人的都会爱情剧《爱情进化论》首发片花,剧中许魏洲饰演丁宇扬一角,故事围绕他与张天爱、张若昀之间的感情纠葛展开。片花中,许魏洲和张天爱一起坐旋转木马、雨中嬉戏、甜蜜亲吻,又苏又甜。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许魏洲出演的第一部电视剧。

  电视剧《爱情进化论》中,许魏洲演绎丁宇扬从学生时期到职场精英的成长蜕变。学生时期身穿蓝白校服的丁校草让人动心,篮球场上的阳光帅气、艺术节舞台上的闪闪发光,还有雨中脱下雨衣的那份温暖,让女主张天爱暗恋仰慕。职场中的投行精英丁宇扬西装革履,雷厉风行,严肃沉稳,但在面对心上人的时候又非常温暖贴心,浪漫十足。曝光的片花中,丁宇扬和艾若曼一起去游乐场坐旋转木马并告白、雨中嬉戏,甜蜜亲吻,“虽然我们认识的时间不长,但是我是认真的,我喜欢你。”深情的眼神配合低沉的原声,又苏又甜。

  据悉,《爱情进化论》正在进行最后的拍摄,即将杀青进入后期制作阶段。

1 《爱情进化论》首发片花 许魏洲张天爱吻戏苏炸
2 《爱情进化论》首发片花 许魏洲张天爱吻戏苏炸
3《爱情进化论》首发片花 许魏洲张天爱吻戏苏炸
4 《爱情进化论》首发片花 许魏洲张天爱吻戏苏炸
5《爱情进化论》首发片花 许魏洲张天爱吻戏苏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