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睿《独步天下》深情告白引热议 机智回应再圈粉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8 10:07: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张睿与唐艺昕、林峯联袂主演的古装爱情传奇剧《独步天下》正在热播,该剧改编自李歆的同名小说,讲述了、礼亲王代善与女真第一美人东哥以及清太宗皇太极三人之间的传奇爱情故事。除了阴波诡谲的皇室争斗外,各人物错综复杂的感情线成为该剧一大亮点,剧中张睿所饰演的爱新觉罗·代善因其温文儒雅、贴心深情的形象收获网友大批点赞,他与东哥(唐艺昕饰)艰难曲折时甜时虐的感情线也备受关注。

  张睿精湛演技获观众认可 代善求娶东哥遭拒惹人怜

张睿独步天下
张睿饰代善
 

  在昨晚更新的剧情中,代善细心侍奉突染恶疾的努尔哈赤(景岗山饰演),终因难忍心中对东哥的情意,鼓起勇气请求父亲将东哥许配给自己,却引来努尔哈赤暴怒,最终求娶之事不了了之。张睿用细腻入骨的表演将代善求娶时的内心忐忑不安良和为爱付出的坚定勇敢表现得淋漓尽致。

  代善这一角色专情隐忍可谓十佳男友,在众阿哥猎场围猎争功之际,代善唯独记挂东哥安危;面对自己与东哥感情进展艰辛还有太多人钟情东哥的局面,代善难掩心中苦涩举杯消愁。张睿的演绎高度还原了代善爱而不得专情隐忍的经典形象,获得众多原著粉和网友们的一致认可“这就是原著中的代善!”

  《独步天下》“代善式”告白引热议  张睿机智回应再圈粉

  《独步天下》热播,张睿所饰演的代善一句“我的人,我的心,和我的精神意志,都将属于你一人”深情表白的台词引发热议,其过往作品《新还珠格格》、《花非花雾非雾》中“手指瘦了”、“13次震撼”等“肉麻”情话也被网友争相调侃“情话说的666”,张睿机智而不失风趣的发博回应 “听说你们不想要我的人,我的心,我的精神意志。没关系,我还有我的钱,我的房,我的银行卡,我的花,我的辣条,我的洋葱圈”,面对如此接地气的张睿,网友纷纷表示被圈粉。

  据悉,今晚即将播出的剧情中,代善与东哥感情有所进展相约护城河边赏月,代善先行出发前往护城河准备孔明灯制造惊喜,与此同时东哥却遭人酒中下药,头脑眩晕意识模糊,究竟精心准备惊喜的代善最终能否等到心上人如约而至?代善又是否能及时出现解救东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