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LLEN请注意》MV红灯警告 苏醒“被通缉”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8 10:11: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苏醒全新嘻哈创作歌曲《ALLEN请注意》MV今日正式上线。这首歌曲轻快上口,韵律十足。苏醒在歌曲中以诙谐写实的方式,首次在歌中唱出自己的爱情观、婚姻观,如实反映出现今社会上与婚姻相关的种种问题。

  《ALLEN请注意》MV由游绍导演制作,整支MV以手机通讯软件信息和app直播的形式呈现,创意新颖有趣,使得观看者如同在和苏醒对话。你的“好友”苏醒已上线,将一个个小视频发送到观众眼前。歌词更以弹幕形式出现,点赞的手势也是各种飘出,让人目不暇接。歌中苏醒以父母“暗示”催婚为开始,讨论与恋爱婚姻相关的各种社会问题。苏醒的爸爸曾经在微信语音对他喊话的“ALLEN请注意”,也被他作为采样放在歌曲中。导演在MV中使用大量警戒灯作为背景,让这首本来就诙谐写实的歌曲增添了几分滑稽幽默。

  在随着不断重复的“pay attention”的指令中,红色警戒灯闪烁连成一片,营造出警匪片中才有的紧张压迫感。然而这种紧急焦虑,不是因为犯了过错,而是因为单身!几个镜头就表达了这个社会一个让人哭笑不得的现象:仅仅是“单身”就可能让儿女成为父母心中需要“紧急通缉”的对象!作为子女,面对由婚姻引发的离婚、育儿、经济纠纷等等问题,在人生大事上希望能认真谨慎,不想草草了事应付,也是面对家长,说不出来、不被接受的委屈。苏醒在《ALLEN请注意》中直面两代人之间的矛盾,一方面理解父母的焦虑心情,一方面又说出了广大被催婚青年的内心独白。不愧有网友听后留言称此曲为“假期回家必备防身单曲”!

苏醒新闻图片1
苏醒新闻图片2
苏醒新闻图片3
苏醒新闻图片4
苏醒新闻图片5
苏醒新闻图片6
苏醒新闻图片7
苏醒新闻图片8
苏醒新闻图片9
苏醒新闻图片10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