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蓝港影业《来到你的世界》助力关爱重症肌无力患者公益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8 11:17: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4日,由北京爱力重症肌无力罕见病关爱中心(下称爱力关爱中心)、腾讯大燕网、蓝港影业联合主办的 “走近你的世界,关爱重症肌无力患者公益徒步活动”,在北京永定河休闲森林公园成功举办。活动共吸引来自北京、天津等地近500名公益徒步爱好者参与。 活动详细介绍http://jjj.qq.com/cross/20171103/4369OLOF.html

  此次活动是有组织、有规模地“团队搞事情”,由专业户外领队带领小组团队行走并完成5个互动环节,每一个环节由小组成员相互配合支持完成,通过游戏增加成员们对重症肌无力的疾病的了解。现场除了徒步爱好者们,还有30余位重症肌无力患者及家属和其他参与者一同完成4公里的徒步,体验不同游戏环节的乐趣。

  

  为了让公众更加了解重症肌无力的疾病特点,对患者的生活“感同深受”,活动在沿途设有5个游戏体验区,围绕重症肌无力患者生活中的小细节设计了多个游戏,如体验患者复视的“戴老花镜夹豆子”、感受四肢无力的“两人三足”等。良好的互动参与性使本活动的意义不仅仅是单纯的户外徒步,也为公众加深了解重症肌无力疾病及患者的生活提供契机。

  一位志愿者在活动结束时分享说:活动前接受一次培训及电话沟通,早上五点起床去集合,我以为作为志愿者今天会很辛苦,但是来到现场后,发现人与人之间的坦诚与关爱、组织者无私的爱、患者正能量的分享、孩子们的天真烂漫、队员彼此善意的爱,让一切变得比想象中更加有意义!

  蓝港影业是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之一,始终聚焦95、00后网生代人群,打造具有F4(Fun趣味、Fashion先锋、Fancy脑洞、Famous想象力)新内容主张的IP作品。此前蓝港影业推出的首部网剧《我与你的光年距离》,凭借10亿收官播放量,跻身2017年Q1网剧播放量第三位。

  作为蓝港影业的第二部作品,《来到你的世界》讲述了漫画家何解穿越到了自己的漫画《水晶之恋》中,被告知需要拯救自己笔下万年恶毒女配,并在此过程中一次次为自己的“原著”去“填坑”。该片积聚了新生代实力导演邓科监制及其御用团队导演王奕丁、编剧南镇,颇受95、00后喜爱的实力派年轻演员林柏宏、黄俊捷、李浩菲、黄一琳等,共同打造了现实与漫画交织的爆笑奇幻世界。据悉,《来到你的世界》将于2018年登陆腾讯视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