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浪漫星星》开机 闫肃开启“白日梦王子”模式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8 11:29: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著名导演林合隆执导,捷成世纪文化、捷成瑞吉祥影视出品的电视剧《浪漫星星》于深圳正式开机。该剧由偶像实力派演员闫肃携手邢菲、王嘉联袂主演,其中闫肃在剧中饰演单纯善良的任旭,他与言夏(邢菲饰)从小在一个胡同长大,青梅竹马既视感隔屏传递。

  青春偶像剧《浪漫星星》,以中国当今时尚界里形形色色的人和酸甜苦辣的事为原型,用细腻的笔触将多彩服饰注入生命情感,同时令流行与传统两者之间的冲突较量碰撞展现。“其实任旭是一个内心矛盾的男生,有点傻白甜的倾向,但是也会有自己的追求不切实际的梦想,当然每个人都有做梦的权利,所以对于这个角色还是很期待把他诠释好。”聊起任旭的角色,闫肃有着自己的见解。

闫肃1
闫肃2
闫肃3
闫肃4
闫肃5
闫肃饰演任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