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是江小白动画定档11月9日上线 绝美重庆惊艳二次元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8 11:46:18   来源:网络   

  近日,国内首部青春文艺悬疑推理风格动漫《我是江小白》,因为片尾曲《云烟成雨》的曝光,在网络上未播先火。这首由房东的猫原作的歌曲,上线当天评论数就已达到5000+,同名漫画目前仅更新四话,热度就已超过160万,赢得了大量的关注。

  11月4日,《我是江小白》制作方在重庆观音桥北城天街,举办了主题为“世界上的另一个我”的线下粉丝交流活动。此次活动主要围绕爱情治愈的话题展开,在场景布置上更是大玩创意。外场通过男主角江小白消失了另一半的漫画情侣图,搭配上扎心的语录,将爱情中的错过和遗憾体现的淋漓尽致,引得大家纷纷合影拍照。内场穿越回“10年”前的聚奎中学课堂,仿佛一下回到青葱时代,让人感概万分。活动在两天时间里,共吸引了近万人驻足停留前往体验,刷爆山城朋友圈。

  值得一提的是,动画《我是江小白》完全取景于“魔幻都市”重庆。四川美术学院外的涂鸦街道,隐藏在黑石山公园里有140多年历史的江津聚奎中学,全国难觅的中空建筑李子坝轻轨站大楼,“网红”长江索道......重庆的各个知名地标建筑,都将出现在动画之中。制作方介绍到,此次交流会,算得上是在主场的一次见面会,所以参与的重庆人民都非常活跃和兴奋。大家纷纷表示,“终于有一部全景取自于重庆的动画了,我非常自豪!”“我大重庆在动画中的形象简直美哭,比照片还真实!”

  “重庆是极具魅力和活力的城市,无论是8D城市,还是绕渝中半岛而过的二号线,这种如游乐园般的即现实又魔幻的场景,很二次元”主办方表示,“为了让动画的景色更加真实,让每一个人都体会到重庆独特的美,团队耗时两年在重庆最具有特色的场景地实地取景,采用国内最顶级的三渲二制作技术制作,力求还原一个最精致的重庆,以这部作品打造一个有重庆特色的IP形象,向城市致敬。”

  随着重庆城市文化的塑造,近年来频繁被“搬进”银幕,如《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火锅英雄》、《疯狂的石头》等多部热门电影。而将重庆作为故事背景的动画实属寥寥无几。“将重庆景色二次元化,之前也有设计师尝试过,但主要是对部分‘网红’场景设计。我们要做的是还原这座城市,从建筑到每个轻轨站的地面标识。”据制作方透露道,这部令人期待已久的动画《我是江小白》,将于11月9日全网上线,与大家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