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摇滚乐手蓝班城献歌马云《功守道》真相感天动地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8 12:14: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创作《功守道》这首歌由来

蓝班城

  我自小就有两个梦,一个是文学梦,一个是音乐梦。由于现实的逼迫,至今未能实现梦想。近日来偶然间看到马云在拍电影,在出歌曲,完成小时候未完成的梦,同时创办了“功守道”这一运动项目。我不禁为之感触,马云是一个非常成功的企业家,而且已经到知天命的年纪了,常人不相信他还有未完成的梦想。但每个人,不管有多成功,不管年龄大小,我想他都应该有个未完成的梦想吧。但这个梦又有几个人还会去坚持呢?马云坚持了,看到他所为,让我埋藏心底多年的梦想一下子又燃烧了起来,热血为之沸腾。所以又重新振作起来,追求我心中的音乐梦想。为表达对马云带来动力的感谢,遂决意创作了这首《功守道》,同时致敬有梦想就大胆去追求的人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