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庚新西兰故地重游 晒美图怀旧过往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9 08:35: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韩庚在微博分享了一组于新西兰拍摄的照片。照片中,韩庚身着迷彩休闲外套,内搭红色格纹衬衫,下身着蓝色牛仔裤,青春活力气息爆棚。新西兰天高云淡、绿意盎然的美景也让人看得心旷神怡。有如此美景,似乎也使韩庚心情大好,时而倚栏眺望风景,时而举杯敬远方,好不惬意!

  好景常伴着感怀,韩庚也忍不住配文称:“结义兄弟,故地重游”。据悉,韩庚此次再赴新西兰是为了新电影《真三国无双》的拍摄。而早在2010年,韩庚就曾为首张专辑《庚心》中的一首收录歌曲《Say No》,来此地为MV拍摄取景。七年前的今天,韩庚还是一个青涩男孩,七年后的今天,韩庚已俨然蜕变成了一个成熟稳重的男人。除此之外,由韩庚主演的电影《大话西游3》也曾在新西兰上映,韩庚也特意过来出席了首映礼。可见韩庚今天微博的一句“故地重游”,充满了对以往的各种美好回忆与感慨。

韩庚新西兰游玩
韩庚新西兰游玩2
韩庚新西兰游玩3
韩庚新西兰游玩4
韩庚新西兰游玩5
韩庚新西兰游玩6
韩庚新西兰游玩7
韩庚新西兰游玩88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