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茉《惹上冷殿下》开机 论学霸的自我修养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0 10:20: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由著名新锐导演钟青执导的国内首部饭圈生态剧《惹上冷殿下》于广州正式开机,各主创及主演郭俊辰、孙艺宁、周茉等出席开机仪式,满屏的青春气息。新生代小花周茉在剧中饰演女主陈青青的好朋友张芳芳,是个超级学霸。

《惹上冷殿下》周茉角色海报

  别样青春校园剧《惹上冷殿下》讲述逃避家族联姻的富家女陈青青(孙艺宁饰)阴差阳错下成了偶像歌手司徒枫(郭俊辰饰)的私人助理,上演了一出全能爱豆与双面千金的欢喜恋情。周茉饰演的张芳芳可以说是女主在铭德学院唯一的知心朋友,她同样是这个贵族学校里唯一凭成绩拿奖学金进来的贫困生,典型的好学生,性格单纯善良,有些许自卑。周茉表示参演这部作品非常荣幸,在性格上,跟“张芳芳”还是有相似处的,期待在剧组跟大家相互学习磨练演技。

《惹上冷殿下》周茉饰张芳芳

  据悉,人物角色海报也于昨日一同首发,从官方曝光的海报来看,周茉身穿白T、牛仔背带裙,其露出的青涩纯真的笑容暗示了“张芳芳”这个角色的性格属性。跟爱豆做同学,八卦的心可是控制不住的。我们张芳芳同学如何跟这位超级偶像司徒枫和平相处,以及如何帮助陈青青顺利在铭德学院安然无恙地留下?2018敬请期待俏皮上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