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聪电影《夺镖》杀青 诠释冷酷女侠的柔软内心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0 10:35: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好世传媒出品,赵聪、言杰、何翔等主演的大型古装悬疑武侠电影《夺镖》已于昨日杀青。该片以原创IP+实力派演员为核心理念,在当下网文IP+流量明星的大背景下,试图用扎实的精彩原创内容打磨产品,吸引观众。

夺镖
金无双
 

  此次《夺镖》的演员阵容汇聚了十年前大型电视选秀节目《龙的传人》的选手赵聪、言杰、何翔等,在2007年,正处于青葱岁月的他们参加了成龙主办的接班人活动,十年之后他们又齐聚《夺镖》剧组,将携手上演一部精彩绝伦的新派悬疑武侠电影佳作。

  女一号赵聪在校期间参加了《龙的传人》选拨后,获成龙钦点出演了电视剧版《神话》,在剧中饰演了冷艳性感的打女罗拉。出道多年,赵聪凭着自己精湛的演技、深厚的武术功底,诠释了各种风格各异的角色。外表知性优雅、甜美亲和的赵聪此次在电影《夺镖》中出演金家客栈的老板娘金无双,金无双外表强悍、内心柔软,虽然是令人闻风丧胆的女侠,但是却有着不可言喻的孤独与寂寞。在电影中,除了精彩的武术对打,赵聪还将演绎细腻深沉、充满张力的情感戏,武打演员出身的赵聪,将表现她强大的文武双全的表演功力。

  面容姣好的赵聪毕业于北京戏曲学院与中央戏剧学院,不仅演技扎实,还擅长京剧、武术、唱歌,并获得过全国红梅杯戏曲演唱大赛二等奖。在选择剧本的时候赵聪并不会拘泥于一种角色,从唯美爱情电影《油菜花儿开》到金庸武侠剧《射雕英雄传》,再到年代现实主义剧《上海五虎》,赵聪一直在突破自己,不断尝试并挑战新的角色,逐步提升自己的演技,争取不断进步,此次其在电影《夺镖》中饰演的外冷内热的女侠,也将会带给我们十分精彩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