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京亚执导电影《电波女》顺利杀青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0 12:21: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剧组主创和主演们在《电波女》杀青宴上的合影)

(出品人:杨静、制片人胡凯、导演郭京亚、女一号余丽的合影)

  日前,由新锐导演郭京亚执导、著名影视制片人胡凯担任制片人和监制的原创IP《电波女》系列电影《电波女之喝碗鸡汤醒醒脑》在深圳顺利杀青,正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预计将于2018年春节期间上映。

  据导演郭京亚介绍,该片由深圳市胡凯兄弟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润晟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杰森(北京)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摄制,青年演员余丽、魏星、刘博洋、于灵溪、周乐、孙浩杰、王冲、丁庆祥、陈杰、马佳玉、李扬洋、朱琳、李江豪、赵依娜等担纲主演。

  据记者在《电波女》剧组杀青宴上了解,《电波女之喝碗鸡汤醒醒脑》集搞笑,励志,讽刺、荒诞、爱情等众多元素于一身,讲述了一个自称来自希达尔戈星的手绘设计师“电波女”欢喜,在前往闺蜜策划的慈善话剧路上,偶遇休假警察、逗比小偷和失恋男青年,他们误闯演讲现场,大闹话剧演出舞台,引发一场啼笑皆非、乌龙百出的追逐大战。影片通过“电波女”欢喜这样一个言行举止、思维习惯等让人觉得讶异不解的都市女性的日常行为和视角,展现社会百态,进一步由现象上升到深层的主题:感恩生命、相信美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