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湖南卫视《亲爱的·客栈》收视六连冠成绩喜人 阚清子杨紫分享恋爱经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2 14:56:30   来源:网络   

  本周六晚,湖南卫视经营体验类观察真人秀《亲爱的·客栈》播出第六期节目。作为一档夫妻情侣齐聚“虐狗式”节目,周六又恰逢双十一“光棍节”,第六期节目成绩斐然,不仅获得了全国网收视率0.98,收视份额7.63%,位列全国第一的好成绩,也引起了网友的超高关注与热议。

  杨紫秦俊杰视频连线隔空秀恩爱,纪凌尘阚清子小情侣间吵闹撒糖,刘涛夺冠运动会......《亲爱的客栈》聚焦中年夫妻、年轻恋人相处模式,被观众誉为“恋爱教科书”、“一千种恋爱相处的正确方式”等,其中#杨紫#、#纪凌尘 飞蛾爱上火#分列新浪微博热搜榜第一、二位。

  同时,客栈进入“一对一管家服务”新阶段,嘉宾与房客之间的关系互动开启新篇章,这也成为持续吸引观众收看节目的原因之一。单期节目忠实度达43.6%,创节目开播以来次高,而年轻观众份额高达15.7%,较上期增长6.7%,收视群体呈忠诚度高、年轻化的特点。

  杨紫阚清子北电姐妹花聚首 恋爱经大曝光

  本周六恰逢近年来备受全民关注的“光棍节”,《亲爱的·客栈》的播出可谓是又一次强力虐狗来袭。节目中,不仅有“回甘夫妇”刘涛王珂温情脉脉的互相关心,也有“清尘CP”阚清子纪凌尘吵吵闹闹中带着甜宠的恋爱感,就连义工杨紫也隔空秀了一把恩爱:和男友秦俊杰在线视频,杨紫大秀泸沽湖美景和客栈生活,挂电话还撒娇学猫叫。如此奇特的再见方式,让很多网友在评论区表示:“虽然扛了一万点暴击,还是被他们甜到了!”

  对于网友们来说,除了新一轮的恋爱暴击,新义工杨紫也给整个客栈带来了新的活力。值得令人注意的是,杨紫和阚清子同样毕业与北京电影学院,因此两位“北电姐妹花”齐聚首客栈,不仅各种举止神同步搞笑升级,还忍不住回忆起校园时光来了一波回忆杀。杨紫阚清子都因为前辈赵薇而学的表演,阚清子大赞班上长得最好看的是郑爽,每一个都引起网友们的热议:“薇姐威武”“郑爽就是仙女本人了”“北电三姐妹个个都是仙女”。同时两位“北电姐妹花”还交流了一把恋爱心得,互相爆料男友秘密,纪凌尘居然会截屏阚清子吻戏,也戳中了不少网友萌点。

  全新尝试一对一管家服务 篝火晚会运动会乐翻天

  除了甜到发腻的恋爱暴击,客栈又来了全新的尝试——一对一管家服务,给观众全新的体验。从试运营、正式迎客到一对一管家服务,毫无偶像包袱的客栈主人们的乐观态度、服务精神,一直都备受网友好评,而他们与客人的互动也是网友们津津乐道的看点。陈翔纪凌尘带着客人外出观光、采购,呆萌的客人、朋友式的相处模式令人忍俊不禁。客栈首次集体外出参加当地特色的篝火晚会,也让人大开眼界,王珂纪凌尘的魔性摆手舞,更是笑翻了一大票网友。时时刻刻都快乐感满满,在细节处传递人情温度,有不少网友表示对客栈的喜爱与憧憬:“好想住一次这样的客栈!”

  不同于市面上大部分的真人秀,因为没有节目组过多的干涉,在客栈中,大家不仅要自己决定如何经营客栈,也能随心所欲去自娱自乐。因此一个简单的运动器材也能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运动会,刘涛倒立王珂当教练CP感爆棚,“小猴紫”化身金牌解说员乐翻众人;因此闲暇之余的K歌活动,杨紫一首《小邋遢》惊呆全场,纪凌尘阚清子“骨折式尬舞”也让网友们疯狂打call。有网友在评论区写道:“客栈就是一本关于恋爱、生活的教科书,让我相信自己能过得更好的。”有爱有朋友有态度,快乐来得很简单,这也是节目通过生活教会观众的小道理。

  在下一期《亲爱的·客栈》,“花少团”李菲儿、郑佩佩即将惊喜来袭,我们一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