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禹博:少儿时尚界的后起之秀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3 16:06: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可灵动,可庄重,清秀俊朗,端庄大方......”现场观众对禹博的表现可谓赞不绝口!在刚刚落下帷幕的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盖娅传说发布会上,来自showkids吉林赛区的王禹博作为少儿主秀传神地演绎了熊英老师“相思昭君”系列的两套服饰,台风稳健的禹博凭借自身对服装出色的驾驭能力,赢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年仅8岁的王禹博是一个阳光帅气的东北小伙子,高挑的身材,纤长的四肢,清秀的瓜子脸,配以大大的眼睛和纤长卷翘的睫毛,符合东西方审美需求的精致五官和灵动气质,使禹博出道不久便赢得了众多设计师们的青睐,在此次中国国际时装周上更是一举在Amelie Wang、冯三三、盖娅传说和孙海涛四场发布会的秀场上惊艳亮相,让人不得不惊叹于禹博对不同款式不同风格的服饰的理解和驾驭能力,俨然已经是一个基本功扎实、专业素质过硬的小超模!

  只见禹博身穿轻纱刺绣、水墨晕染的古典服饰,步伐稳健的向观众徐徐走来,轻纱灵动,随风起舞,恰似出塞那日的风,扬起薄纱,轻掩泪痕,随着衣摆的曼妙舞动,衣身上寓意“和美”的松鹤刺绣似乎重新被赋予了生命,随禹博的步伐灵动起舞。附一厢思念,承一世太平,琵琶遮面,尽随风逝......这份大爱与大美在禹博的诠释下,深深的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随即迅速变装后的禹博又穿着以黑色为主料,白银刺绣配以琵琶图腾的一袭古典长袍再次亮相,黑与银的碰撞在衣身上展现出鲜明的对比,在禹博的生动演绎下,昭君那份为寻八荒安宁,含情挥别,远出塞外,而无所依附的一厢思念,透过服饰传达至现场每个人的内心深处。

  除了模特表演,禹博还很喜爱唱歌,主持,街舞,电吉他等,多才多艺的禹博不仅在文艺方面有过人的表现,还是一个很有运动细胞的运动小健将,乒乓球,足球,跆拳道都是禹博所擅长的项目,广泛发展课余爱好的禹博,对于课内学习也丝毫没有松懈,紧张的彩排间隙,禹博还不忘拿出手机对着英语学习软件练习英语,真可谓是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孩子啊!

  初识禹博时你会觉得他是个腼腆害羞的乖巧小男孩,接触下来会发现,禹博其实是一个乐观、热情、充满正能量的小伙子,带有东北男孩独有的调皮和幽默,他不仅是父母的小暖炉,还非常招小朋友的喜爱,在发布会的后台,常常是一堆小朋友围绕的焦点,据禹博妈妈介绍,禹博在学校里可算是个小明星呢,不仅拥有自己的一群小粉丝,还斩获了一大群的阿姨粉,甚至有同学家长直言要收禹博做女婿呢!

  对于未来,禹博说,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脚踏实地的走好每一步,而他也一直朝着这个方向勇敢前行,祝福这个清秀爽朗的东北小伙子能够通过自己的脚步,走出一个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