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英俊演唱会众好友帮集气 嘉宾人选引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4 09:36: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自从赵英俊发布演唱会消息之后,就得到众多明星好友的支持,让网友惊叹赵英俊在圈内的好人缘。徐峥、黄渤、张靓颖、黄晓明、包贝尔、大鹏、乔杉、何穗、黄雅莉、李小璐、李静、卢正雨、柳岩、乔杉、叫兽易小星等众好友纷纷转发留言友情宣传。被赵英俊亲切称为“大侄子”“小徒弟”的王源也留言“英俊哥,你就任性唱吧,小年轻的我听着”,引得无数粉丝猜想这是能在演唱会现场偶遇王源的节奏吗?也有粉丝打趣吐槽“这两人的关系到底要怎么算”。

  关于嘉宾,之前有消息说将会有神秘嘉宾参与唱演。如今,大家也都在猜测,嘉宾会是谁?昨日,赵英俊做客好友陆虎的原创电台节目《虎吉撩聊》,在直播中,赵英俊透露演唱会有一位嘉宾的人气很高,顿时引得听众进行了大猜想。会是徒弟王源吗,还是关系很好的薛之谦或者是李小璐?演唱会开唱在即,嘉宾人选引得粉丝广泛热议,但无论是谁,相信赵英俊一定会准备最佳的表演,给现场观众一份完美答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