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将军在上》王瑄妙语“贼心贼胆贼机”走红网络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4 09:50: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马思纯、盛一伦、王瑄、张峻鸣领衔主演的大型古装巨制《将军在上》正在热播,该剧凭借高饱和度的大胆的配色以及“女强男弱”、 “先婚后爱”的剧情使得网友追剧热情高涨。自霸气女将军叶昭降服赵玉瑾后俩人感情升温,在送走了虎视眈眈的西夏王子伊诺后转眼迎来了表妹柳惜音,使得俩人应接不暇将剧情再推向小高潮。

将军在上

  郡王府深陷“宫斗”大戏

  王瑄饰演的秋华性格跳脱,在王府常常为将军叶昭出谋划策。自表妹柳惜音入住郡王府后便深陷执念之中,利用插花毒害郡王昏迷不醒引得王府一片混乱。在太医诊断郡王是“纵欲过度”后,叶昭便马上命令自己的心腹秋华来看住赵玉瑾。秋华问道:“看妞都不行啊”,叶昭回答:是!秋华信誓旦旦的拍着胸口保证,一定看住郡王的那些莺莺燕燕,让他“有贼心没贼胆,有贼胆没贼机”。

秋华

  王瑄深情流转间尽显多面魅力

  这一集播出后,网友纷纷表示秋华实在太可爱,叶昭的亲信护卫不愧跟她是一条心,可怜了怂萌小郡王。王瑄语出惊人:“贼心没贼胆贼机”,这一妙语迅速在网上走红,被网友们拿来恶搞郡王,广为流传。王瑄颜值演技双在线,将人物身处不同环境所展现的不同形象刻画地饱满俏皮,令观众深深地记住了这个时而温婉时而鬼马的姐妹花秋华。

  素来以甜美清纯形象深入人心的王瑄,此次古装首秀出演护卫战将,王瑄举手投足间都多了份英勇,神情流转间尽显多面魅力。随着剧情的发展,虐心情节将一路升级,几位主演的后续发展也引来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

王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