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K歌选秀节目《拉阔校草》首轮开唱 白云峰力夺冠军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4 10:33: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由时尚星秀推出的全国首档直播加录播的K歌选秀节目《拉阔校草》激情上线。白云峰与陈震国第一轮第一组上场表演,压力可想而知,但是两个人都顶住了压力,完美默契的将张学友的《慢慢》这首歌唱给大家听。

  当二位选手唱完后,白云峰的出色表现得到了评委们的点赞,当天评委之一的新生代青年偶像袁福福表示:我想要白云峰,因为我觉得他很享受这个舞台。”由此,白云峰加入了袁福福老师的战队。

  在第二轮比赛是由晋级的校草进行个唱比拼,白云峰再次打头阵,演唱的曲目是周杰伦的《牛仔很忙》。白云峰并没有因为演唱这首高难度快歌而感到紧张,反而是表现愈加从容,歌曲间隙甚至还跟着音乐跳动起来,并与观众们频频互动,尽显大将风范。

  最终白云峰与深情演唱《背叛》的李亨共同晋级了第三轮。在第三轮,白云峰演唱了一首自己的原创歌曲《能陪多久》,他凭借朗朗上口的歌词,有么的旋律深情的演唱打动了来自全国的21家媒体,一举夺得冠军桂冠,对于获得该荣誉,白云峰实至名归。

  演艺之路刚刚开始,白云峰夺冠实至名归,未来的道路还很长,王者之路已开启,相信白云峰也会赢得更多歌迷们的喜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