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唐嫣压轴年底时尚大刊双封 自称江湖很大也很美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5 09:25: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当红实力女演员唐嫣为某时尚大刊拍摄的闭年刊双封面曝光。此次大片中唐嫣展现出了纯净凛冽之美,造型温婉大气,如同油画里走出来的人,气质清雅演绎“婉若游龙”般的婀娜与深入时光的温柔隽永,在唐嫣恬静温暖的面庞上却有着不失凌厉的眼眸,在简洁的色彩间释放着柔美与酷劲并存的魅力。


 

  此次拍摄的主题“江湖很大亦很美” 也颇为精妙,来自于唐嫣自己的话。在接受杂志采访时唐嫣说到:“我真的相信有‘江湖’”“这个江湖充满义气,不会因为今天的自己有点成绩,我对待你的方式就不一样了。”所以“江湖再见”也成为唐嫣常说的一句话,就像拍戏,不论是人还是角色,都有必然的分别和未知的重逢。入行十年,唐嫣学会用平静的心态去面对质疑和赞誉,保持初心专注于自己的每一个角色,就像大片里唐嫣神态中表达出的洒脱与随性,展现出身处“江湖”中保持自我的淡然与坚定。


 

  大片一经曝光,便收获好评无数,唐嫣的时尚表现力再度获得肯定。另一方面由唐嫣主演的电视剧《时间都知道》也于近日曝光了首版片花,唯美的画面和唐嫣的原声独白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据悉,该剧将于2018年播出,同时唐嫣主演的电影《欧洲攻略》和电视剧《归去来》也有望于明年与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