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顾夜白小镇拜师学画 陈若轩:也许是最会发呆的男主角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6 13:43: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由顾贇贇导演,陈若轩、安悦溪主演的青春偶像剧《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讲述了暖萌少女路悠言和天才画家顾夜白之间发生的关于青春与爱的故事。

  在最新播出的剧集中,顾夜白来到小镇,寻找盲人画家目眠先生,并拜师学艺。与此同时,路悠言在魏氏集团的实习工作依然做的风风火火。目眠先生收顾夜白为徒后,教顾夜白用自己的各个感官去感受色彩,顾夜白在感受色彩的同时,每天发呆的时候,眼前却不断浮现出路悠言的影子。

  另一方面,周怀安依然没有放弃对顾夜白的寻找。在美国盲人画家身边寻找无果后,听说目眠先生收了一个徒弟,亲自来到小镇寻找顾夜白。顾夜白向周怀安表达了还想留在小镇,并不想回到那个让他伤心的城市的想法。周怀安却提起了路悠言,顾夜白瞬间产生了动摇,满怀怜惜的表情也让周怀安对顾夜白彻底死心。

  顾夜白究竟会不会回到路悠言的身边?宫泽静为了追到顾夜白还会做出怎样的举动?让我们共同期待接下来的剧情发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