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话剧《我差你》发布会 赵志伟为阚清子剃寸头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7 10:37: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赵志伟、阚清子主演,张皓宸原著改编,何念监制,陈天然导演、编剧的话剧《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近日举办了发布会,该话剧由芒果娱乐、亭东影业出品,念聚场制作,以高中校园生活为背景,为观众还原了一个纯真动人的青春爱情故事。发布会现场“神秘男主”揭开面纱,由当红人气小生赵志伟出演。该话剧讲述赵志伟饰演的杨燚在高中遇到转学来的许念念(阚清子 饰),两人就此展开了一段“相爱相杀”的青春爱恋。

  赵志伟神还原中二少年杨四火 发布会引张皓宸“控诉”

  故事中杨燚是一个擅长画画又有些中二病的高中生,原著作者张皓宸在选角时指明赵志伟:“原先创作时没有杨燚具象的画面,但看到志伟之后就确定是心目中杨四火的形象。”身为典型狮子座的赵志伟,一直以来以直爽义气的性格且满腔热血地出现在大众视野,此次更是本色出演“混世魔王”杨四火。

  赵志伟曾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舞蹈系,他表示对舞台的眷恋情怀和肢体协调能力对此次话剧表演起了很大帮助。而除了自带舞台气场,他优越的大长腿也是一大吸睛焦点,一上场就引起身边张皓宸的“控诉”:什么都好就是腿太长!

  赵志伟自曝初恋经历 现场放话:为阚清子剃寸头

  在发布会中,赵志伟大胆自曝初恋经历,与每个青春期的男孩一样,他也为喜欢的女生塞过纸条,课间操时偷偷关注,每天早起与她“偶遇”一起坐公交车,青涩温暖的行为引得现场粉丝少女心爆发。随后的玩笑“但只坚持了一个月,因为太懒了起不来”更是戳中众人笑点,点燃现场的氛围。

  两位主演赵志伟与阚清子现场“撒狗粮”,阚清子形容对赵志伟的初印象:比想象中的帅很多,但以为杨燚会是寸头。赵志伟迅速接梗,并现场放话:改天就去剃寸头!之后的即兴简笔画环节,赵志伟选择较矮的画板,以半跪的姿势完成绘画,绅士行为展现暖男的一面。

  据悉,话剧《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将于12月22日到31日于上海美琪大戏院上演,将带观众追忆青春时代的“回忆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