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俞灏明看不惯弹幕骂人 要骂请实名制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7 10:59: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晚,因戏大热的俞灏明做客《非常静距离》,在谈及角色时,他称最开始接戏时,并没有看完剧本,因为对导演的信任,而努力的想要得到角色。俞灏明为了塑造角色,学京剧、学北京话,现场的观众更有幸听他清唱了一段。

俞灏明

  由于俞灏明饰演的角色“太坏”,遭到了网友们的吐槽。他说,“没有关于这个角色演的好还是不好,基本全是骂我的,特别是弹幕。你骂我可以,但实名制,让我知道谁骂了我。”早前,俞灏明发微博怒斥网友,在节目中他回应称:“这些弹幕,就是一些‘键盘侠’在背后骂,也不用负责,我特别看不惯这种现象,他们说当年怎么没有烧死你,这种狠毒的话。”张歆艺也在私下发信息给他,劝导他不要冲动。俞灏明则称通过这件事情,自己也学会了很多。

俞灏明畅谈

  2017年,俞灏明出道十周年,《非常静距离》做了特别视频,记录他十年来的成长经历。还为他准备了特别礼物,从2007-2017年,让他十分感慨。2007年,俞灏明参加选秀比赛出道。比赛后俞灏明就红了,但他称那时候自己没有想法,不知道红是什么感觉。在经历一段时间的沉寂之后,俞灏明2012年复出。他称感谢一直以来喜欢自己的粉丝,在跨年演唱会上,他独自一人从后台走到前台,没有任何伴舞、舞美。“我只是特别孤独的走上舞台的中央,我觉得这一段路是有意义的。可能人们觉得俞灏明没有以前好看了,但我现在靠实力说话。”他坦言,这十年比同龄人收获的多。恢复好自己的状态、身体状况,就是要完成自己的梦想。更多精彩,就在每周四晚23:30深圳卫视《非常静距离》。

俞灏明非常静距离
俞灏明感动
俞灏明和李静
俞灏明看卡片
俞灏明聆听李静说话
俞灏明明眸皓齿
俞灏明收到十年礼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