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邓伦玩游戏被调侃手法青涩 兰花指亮了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7 11:11: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本周《爸爸去哪儿5》中,各位爸爸们在甘肃迭部扎尕那度过最后一天,创造了很多难忘的记忆。小山竹继续开启“坑爸模式”,于是实习奶爸邓伦贡献了挤奶处女秀,还被杜江嘲笑手法青涩,引得伦爸笑成表情包。

邓伦玩游戏被调侃手法青涩1

  节目刚开始,众奶爸就接到一项任务——每人要挤牛奶做早餐。面对生长于高原的牛大家都有点后怕,然而小山竹坑爸不停歇,拉着邓伦直呼“那先让我爸爸试”,哭笑不得之下邓伦带着闺女的期待迎接挑战。由于手法过于生疏,甚至还翘起了“兰花指”,邓伦“不幸”成全场焦点,甚至还被杜江嘲笑“很青涩哦!”。此番调侃直接引得邓爸爸笑成表情包,羞涩挽尊道“人家还年轻嘛!”,这句话在之后的游戏中准确应验。“拉梆子”环节,爸爸们与藏族朋友开展友谊赛,在杜江费尽九牛二虎之力后,大家都对藏族姑娘的大力体质感到震惊,没想到轮到邓伦时,比赛开始没多久就以压倒性优势秒赢,嘚瑟的伦爸再次聚焦全场,用杜江的话说就是“拳怕少壮”。

邓伦玩游戏被调侃手法青涩2

  据悉,下期节目邓伦将去到安徽黄山 ,到底迎接他的会是什么挑战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邓伦玩游戏被调侃手法青涩3
邓伦玩游戏被调侃手法青涩4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