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冬冬从《追龙》到《大嫂》 玫瑰翻身做“跛豪”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9 09:20: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甄子丹领衔主演,刘德华特别出演,徐冬冬联袂主演的院线电影《追龙》正在全国持续热映中,片中,90后小青衣徐冬冬饰演的玫瑰(阿花)全程演技在线,表演直达人心,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由徐冬冬领衔主演的电影《大嫂》也已定档于12月7日全国上映,在这部影片中,玫瑰将翻身做“跛豪”。

《大嫂》左兰活成了另一个“跛豪”

  徐冬冬《追龙》玫瑰PK《大嫂》左兰

  在电影《追龙》中,甄子丹饰演的跛豪原本只是一个街头小混混,通过偷渡他来到最混乱的香港,靠着能打、卖命和义气,一路发展成控制整个香港毒品市场的黑道大亨,在这期间,跛豪救下了少时的玫瑰并收养了她,对于玫瑰而言,跛豪是黑色童年中突然出现的金色阳光,虽无血缘,但玫瑰就是这样将自己所有的一切与跛豪绑在一起。

  甚至最后为他而死也在所不惜,忠于初心,大情大义,玫瑰这一角色可以说是被徐冬冬演活了。而在电影《大嫂》中,徐冬冬饰演的女一号左兰与玫瑰有着极为相似的命运,他们都有个嗜赌如命的父亲,也都同样是遭到父亲出卖,不同的是在危机时刻玫瑰被跛豪所救,而左兰却没有那么幸运。

徐冬冬《追龙》玫瑰PK《大嫂》左兰

  《大嫂》左兰活成了另一个“跛豪”

  因为跛豪的及时相救,所以玫瑰并没有尝到绝望的滋味,甚至她的童年时期过的还算是不错的,而左兰却在被追债的过程中遭受凌辱,本以为对自己不离不弃的男友,却为了自己上位将其送上老板的床,家庭爱情遭遇双重打击导致她心如死灰,直至九龙寨的老大罪哥(张锦程饰)出现,才使她重燃生命的希望。

  罪哥之于左兰就相当于《追龙》里的跛豪之于玫瑰,不同的是,玫瑰的一生都在偿还跛豪当年的相救之恩,而左兰却在被救之后立誓复仇,她们同样坚韧独立,勇敢果决,但结局却大不相同。玫瑰最终为了跛豪而死,而左兰却活成了另一个“跛豪”,有着极其相似命运的两位黑帮大姐大到底有着怎样的秘密,敬请关注徐冬冬《追龙》和《大嫂》。

徐冬冬从《追龙》到《大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