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茅子俊获“年度最受欢迎男演员” 角色百变显出众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0 09:59: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2017年“爱突破ITOP”粉丝盛典在北京奥体中心燃情召开,人气演员茅子俊身穿黑色皮衣搭配正装衬衫及西裤亮相此次盛典,时尚混搭酷帅有型。凭借在热播剧《大唐荣耀》、《青云志》、《龙珠传奇》等多部优秀影视作品中的不俗表现,茅子俊荣获“年度最受欢迎男演员”奖项。现场,他发表获奖感言称,能够获得这份荣誉和喜爱支持自己的粉丝们是分不开的,以后会继续加油为大家带去更多好的作品。

茅子俊 获年度最受欢迎男演员

  拥有精致五官的茅子俊,在演戏方面也相当努力,为每个角色都融入了自己的理解和表现力。在《天乩之白蛇传说》日前发布的片花中,茅子俊所饰演的法海一角,有别于传统版本的法海而引发网友热议,茅子俊坦言这次会带来一个全新的法海,也希望能够为观众带去新的惊喜和体验。同时他也表示,未来自己想要尝试更多不一样的角色,无论是现代剧还是古装剧,都会努力去把角色塑造好。

茅子俊 酷帅有型

  据悉,出演过多部古装剧的茅子俊日前正在拍摄都市青春剧《天生梦想家》,该剧演绎“80、90”两代人的创业故事,剧中茅子俊饰演男一号秦川,期待茅子俊在新剧中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