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邓宇铭首发新歌《somebody》于11月30日正式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1 10:25: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青春校园歌曲《somebody》,是否勾起你的青春梦?

  在青春里,我们总是有着自己的梦想,总想背着双肩包去远方流浪,仿佛一个新大陆等着自己去发现,或者一个世界等着自己去拯救。

  那时候似乎有做不完的作业,睡不醒的觉,最郁闷的是,隔壁班的那个女孩身边,好像出现了一个并不那么帅的男孩。

  在青春里,我们哭过,笑过,疯狂过,当然也懵懂过。那才是我们最真实的自己。

  而近日,由NK音乐团队出品、中韩音乐团队联合打造的青春爱情歌曲《somebody》将于11月30日火爆上线。这是一首关于青春校园的爱情故事歌曲,由新生代歌手邓宇铭亲自作词并演唱。

  演员邓宇铭跨界当歌手,是否能得到粉丝认可?

  邓宇铭,1994年生,娱乐圈的新生代偶像,代表作品主要有电影《血符》、《电锯惊魂》《爱不失联》、《医学院夜惊魂》、《求是会密码之紫竹咒》、《让我带你飞》等。因其帅气阳光的形象,受到很多粉丝的追捧。邓宇铭说,因为自己的专业是表演,所以在演戏上会很容易进入状态,至于这次出音乐作品,完全是想挑战一下自己,让观众看到不一样的邓宇铭。

  而《somebody》这首歌因为是自己作词又是自己的第一支单曲,所以会更用心。谈到录制单曲时邓宇铭透露,为了让歌的效果更好,他连续几个晚上都在录音棚,只为了给观众交出满意的成绩。

  荧幕前拼命三郎,荧幕后低调为人

  除了会演戏,会唱歌,邓宇铭还弹得一首好钢琴。他的谦虚、低调、不仅深得友人的喜欢,也让更多业内人士对他刮目相看。邓宇铭说,只有把自己做好了,才会有更多机会,所以他在演戏的同时也会多吸取前辈的意见,有不懂的地方会及时请教他们。

  演员跨界当歌手能否得到众人的支持?就让我们在11月30日敬请期待吧!《somebody》将与您一起重拾青春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