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元畅《凤凰无双》命悬一线 与丁子峻兄弟情深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2 09:38: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郑伟文执导,郑元畅、王丽坤、丁子峻领衔主演的《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目前正在热播。本周,《凤凰无双》的剧情将更加白热化。皇上驾崩后,太后意欲篡权发动政变,掉落悬崖的凤青王爷与无双也重返皇宫,与缪明鹄并肩作战,和太后兵戎相见。一场精彩的朝堂角逐让观众直呼“看得过瘾”,纷纷留言点赞道:“和太后对峙时真的man爆了!”“希望王爷打败太后!”

郑元畅 丁子峻

  郑元畅饰演的凤青王爷在戏里智勇双全,有情有义。王爷和无双在得知皇上驾崩后,联手缪明鹄杀入皇宫。在太后发动政变意欲谋权篡位时与其对峙,阐明凤青王爷才是皇上遗诏里皇位的继承人,成功阻拦了太后计划的实施,如此机智的王爷着圈粉无数。而在之后的剧情里,地下皇陵里凤青王爷等人身陷囹囫时,“苏醒”后的皇上虽解救了众人,却让自己陷入危机。眼看皇兄性命堪忧,自己却无能为力,睿王萧凤青的心碎,肝肠寸断被郑元畅演绎的淋漓尽致,代入感极强。时刻把皇兄记挂在心上的凤青王爷回忆起自己与皇上之间温馨欢乐的片段时也让观众十分动容,二人之间的兄弟情深也是感人肺腑。

郑元畅 王丽坤
郑元畅

  《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自开播以来,凤青、无双与皇上之间错综复杂的感情关系一直牵动着观众的心。然而在皇上虎口脱险、重掌政权之后,另一边的凤青王爷却惨中穿心箭,命悬一线。适逢无双在凤青床前伤心落泪诉说爱意之时,皇上恰好撞见,这三人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状态也是让人十分的揪心。中箭的王爷命运几何?聂无双、皇上和萧凤青三人的爱恨情仇又将走向何方?敬请继续关注每周三至周五更新的《凤凰无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