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海上牧云记爱奇艺首播破亿,蒋勤勤蛰伏数年再出镜演技炸裂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3 10:00: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缠绵数年终于上线的九州大戏《海上牧云记》21号首播即过四亿,追剧的主力分为两拨,一拨以黄轩、窦骁、周一围的迷妹为主,另外一拨则是九州迷和书迷,不过从首播当日之后,追剧大军将有了新的力量,他们要来为蒋勤勤的演技打call。

 

  在这部雄性荷尔蒙爆表的男主剧中,金羊奖影后蒋勤勤一登场则卷走女粉丝的芳心。

 

  蒋勤勤在剧中有很多大段的台词,她的台词功力是没得说的,字正腔圆,哪一句不甩现在的小花们一条街?说到动情处,眼眶里的眼泪说来就来,什么眼药水、催泪棒,社会我勤姐根本不需要!

 

  真正的演技是念好台词的时候将观众带入现场,蒋勤勤的皇后气场可谓是霸气侧漏!她用每一个细节都在告诉观众,她就是南枯皇后本人。一个眼神,一句台词,足以震慑全场。代入感完全吊打现在的傻白甜女主,一句“皆杀”真是让人心头一颤,不愧是“仙仙的狠”!

 

  而南枯皇后是个复杂的角色,性格多面,绝不仅仅是一个“狠”字。处在后宫高位,南枯皇后也曾经历过年少时对感情的贪图,蒋勤勤这段台词瞬间将一个历经沧桑的深宫女子形象刻画了出来,让观众也开始联想皇后的年少时期又会是怎样的天真浪漫。

 

  而最令粉丝心疼的则是蒋勤勤与皇上之间单箭头的爱情悲剧,令人唏嘘。朝着皇上控诉对银容的嫉妒,眼眸里却带着残留的爱意,也带着一丝不甘心。恐怕只有蒋勤勤这样的神演技,才能演出这样的“眼”技。

 

  一个端正高傲的世家贵女,却比不上皇上心底的白月光。她放下了自尊,开始装作那个女人的模样,只求皇上的一丝怜爱。这段书面化的台词其实是很难念的,如果念的不好,很容易折损了里面的真情。但蒋勤勤的语气中,带着一丝自卑,以及很强的自尊心。嘴里咬牙切齿,但眼里却盛满了爱。

 

  一身华服的南枯皇后,美不胜收。和皇上之间爱而不得,求而不得的爱情悲剧也让观众心疼不已,甚至有网友点评“我只不过是个没人喜欢,容颜老去的女人”是全剧最没无说服力的台词。蒋勤勤靠着自身的专业演技,征服了一票观众,剧里皇帝不喜欢,但是剧外的粉丝可是纷纷表白齐打call!

 

  真不愧是社会我勤姐,人美演技野!想知道皇后之后如何大杀四方,看来还得继续关注爱奇艺平台,生命不息,追剧不止!

  据说爱奇艺可是连脸上一个痘痘都能看清的画质,更能近距离看清楚蒋勤勤的微表情啦!给蒋勤勤和爱奇艺打call!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