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真融宝COO张晓亮与章子怡、胡海泉同台现身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3 14:19: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不知不觉真融宝《为梦想加速》第四季即将迎来收关之战,今晚21:20本季最后一期节目将在深圳卫视与大家见面。

  第12期的收官之战,著名影星章子怡将为母婴品牌“惊喜现身”,投资人胡海泉也将上演现场换尿布的大戏。

章子怡与“漂漂羽毛”

  据悉,本期参与商战的分别是母婴品牌“漂亮羽毛” VP刘明和“会辰瑞雪”创始人张辰。

  “漂漂羽毛”的VP刘明,虽然是初次创业,对员工要求却非常严格,实行半军事化管理。与其对阵的“会辰瑞雪”创始人张辰,则是一位拥有超过6年经验的滑雪发烧友,希望在2022年冬奥会之前,把“会辰瑞雪”打造成为全中国最专业、市场占有率最高的一站式滑雪服务平台。

漂漂羽毛”VP刘明VS“会辰瑞雪”创始人张辰

  本次的商战任务是:两队分别搭建一个温碧泉“补水+”生活主题体验馆,开展一场主题体验式售卖活动,过程中两队的主题生活馆的呈现方式、创意与团队执行力等都是主要的考核点。

  在售卖过程中,两队分别采取了截然不同的售卖方式:“加速队”以传播品牌理念为出发点,稳扎稳打进行售卖;“梦想队”则通过整合超市、美容院等资源,实行了“买多少送多少”的促销策略。在同一场地、同样产品体系的情况下,究竟谁的策略更能得到消费者的青睐?

  本期节目中,《为梦想加速》特约合作平台真融宝COO张晓亮本期也给出了独到的见解,给观众们观看节目指点迷津。

  他认为:这次的考核结果分两部分,量化指标是温碧泉产品的销售总金额,而综合评判指标是主题生活体验馆的呈现方式和创意,后者是本次商战的核心考核点。

  本期商战两个团队能在6组产品中做出选择,并拿到相同数量的小样辅助售卖,考验了两个团队的选品能力。

  从体验的角度来说,要求两队对温碧泉品牌文化和理念有深刻的理解,所有的体验和设计都应围绕强化温碧泉品牌的方向去做。怎样设计出自然又富有吸引力的方案,让现场传播的理念符合品牌定位,让参与的用户能领悟品牌,并在美好的体验过后完成下单,这是最核心的考察标准。

  更多精彩内容,今晚21:20,敬请锁定深圳卫视《为梦想加速》第四季收关之战!与真融宝一起为创业者梦想加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