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源Ins官方认证 00后标杆“国际源”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4 10:42: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1月23日,王源Instagram官方认证,是第一位被Instagram美国官方认证的中国00后,引网友纷纷关注。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青年教育使者,到美国《时代》周刊2017最具影响力30位青少年,17岁的王源越来越国际化,堪称“国际源”。截至目前,王源已发布6条Instagram,每条点赞均过万。

1-INS首页
 

  王源17岁生日会刚刚圆满结束 ,又逢Ins获官方蓝V认证,更是在近日入驻杜莎夫人蜡像馆,可谓好事连连。17岁的王源已经在国际上崭露头角,早在其15岁生日之际,便成为首位登上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的中国艺人。今年1月,王源作为中国青年代表受邀出席联合国青年论坛并发表全英文演讲。同年6月,王源受邀参加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授命仪式,担任青年教育使者,是首位登上联合国世界舞台的中国少年偶像。适逢今年17岁生日,王源远赴洛杉矶与美国知名音乐人,录制并发布了个人首支英文单曲《Sleep》,一经上线即登榜首,与新作《十七》并列一二。

2-王源-生日会
 

  17岁的王源国际影响力日益凸显,作为正能量偶像的号召力也带动着其庞大的粉丝群体。在王源十七岁生日到来之际,遍布全球各地的王源粉丝纷纷响应偶像的正能量号召,纷纷集体自觉发起“公益应援”,在全球各地开展公益爱心活动,帮助当地需要需要帮助的人。作为华人明星中最年轻的公益基金创立者,王源也在其17岁生日会上首次曝光个人专项公益基金“源基金”的公益宣传片,并在“源基金”正式成立之前,已经默默帮助了200名白内障老人重获光明。

3-王源-生日会
 

  正如美国《时代》评价王源中说:“来自中国中部的王源(Roy),更是获得了更伟大的成功”。王源作为当代炙手可热的青少年偶像,能够认真做好属于自己的每一件事,并用自身的正能量将影响力扩散到全世界,在国际上颇享声誉,可谓是当之无愧的“00后标杆艺人”。

4-王源-生日会
5-王源-生日会
6-王源新歌榜单-霸榜冠亚
7-王源-《时代》30位最具影响力青年
8-王源-联合国
9-入驻杜莎
10-入驻杜莎2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