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童年老友《端脑》发糖 蒋依依高还原二次元梦幻女友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4 11:18: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首部超人气科幻漫改剧《端脑》于今日曝光了新一轮预告片,同时该剧定档于12月6日开播。预告片中,女主角蒋依依以清纯马尾辫形象示人,身穿校服裙,青春甜美,尽显16岁少女的清新自然,与剧中学生妹的形象不谋而合,神还原了漫画中闯入二次元世界的美少女形象。此次蒋依依也将与童年老友朱元冰合体发糖,携手演绎校园纯美爱恋。多年前就相互熟悉的二人在这部烧脑的漫改剧中又会擦出怎样全新的火花,网友们表示期待值已爆表!

蒋依依二次元女友

  蒋依依甜美可人 神还原二次元甜蜜初恋

  “00后”清新少女蒋依依此次在《端脑》中饰演晴知一角,蒋依依青春靓丽的外表高度还原了原著粉心目中的晴知。预告片中的蒋依依,身穿校园制服裙,空气刘海清新甜美,笑容羞赧可爱,眼神清澈透亮,完美诠释了校园女学生的模样。蒋依依独特的00后青春感与剧中晴知“男生们心目中的校园初恋”形象气质非常吻合,给人元气十足的满满少女感。被称为“00后”小戏骨的蒋依依又将会用她精湛的演技为原著粉带来一个怎样的晴知,堪称本剧的重要看点之一。

蒋依依朱元冰校园情侣
蒋依依朱元冰再聚首

  童年老友再聚首 “夏日晴天”CP合体撒糖

  蒋依依与童年老友朱元冰此次在《端脑》中再聚首,组成原著中拥有超高人气的“夏日晴天”CP。蒋依依在2011与朱元冰后台互动的回忆还历历在目,没想到时隔6年二人会在《端脑》中再聚首,饰演甜蜜的校园情侣发糖。预告片中:“就在眼前,却那么遥远”“我的愿望很简单,我想要再次遇见那个人”的台词更是让人真切感受到夏驰与晴知之间难舍难分的情缘。不少网友还翻出二人的旧日合影,感慨道:“蒋依依当年还是小女孩,现在真是女大十八变,两个人都越长越好看啦!”“期待这对童年老友之间的默契与火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