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谭松韵登《演员的诞生》 化身民国少女泪洒现场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4 12:23: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25日,大受关注的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将播出第五期,作为一档以比拼演技为卖点的竞技类大型真人秀,节目组曾邀请郑爽、王俊凯等当红人气演员作为参赛嘉宾,对战选手与三位顶级导师之间火花不断。而本期中,以一部部热播作品为人熟知,观众缘很广的实力小花谭松韵也将登上这个争议不断的舞台,带来令人充满期待的表演。

《特化师》谭松韵饰演陈真
谭松韵《演员的诞生》剧照
 

  根据本期预告片可知,导师及对战模式都进行了较大调整,著名演员胡军确定以“飞行导师”身份加盟,而谭松韵将与毛晓彤、马可、曾舜晞三位新生代演员同台演出互飙演技上演精彩大对决,最后在四人中选出一位入围终极对决。相比前几期,该赛制对演员角色把控、配合程度要求更高,几位青年演员压力不小,想必台上表现一定很“有戏”。此前,谭松韵在《旋风少女》、《最好的我们》、《浪花一朵朵》等青春偶像剧中饰演的形象深入人心,在年轻观众中好评不断,而从《甄嬛传》《暖男的爱情与战争》等就不断向前辈汲取经验的她此次以齐耳短发造型示人,诠释了一段民国时期的豪门风云,剧情跌宕起伏引人遐想。

  据悉,谭松韵主演的《特化师》正在深圳卫视播出,饰演的陈真活泼可爱萌翻不少观众和网友,而此次初登《演员的诞生》,能否突破自我挑战更高水准?导师们对四位演员的表演作出了怎样的点评,竟使谭松韵当场落泪?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本周六晚22:00浙江卫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