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雪梨徐冬冬蒋梦婕古力娜扎 路线宽广可清纯可妖艳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7 08:59: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1.雪梨徐冬冬蒋梦婕古力娜扎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星光璀璨的娱乐圈中,有清纯甜美宛如仙女般的女星,也有性感妖艳的女神般的女星,但总那么一些女明星“亦正亦邪”,今天她是清纯少女,明天她又摇身一变成为妖艳女神,雪梨、徐冬冬、蒋梦婕、古力娜扎就属于这一类。

2.雪梨清纯妖艳拿捏到位

  雪梨清纯妖艳拿捏到位

  作为“国民老公”的前女友,雪梨无论是清纯唯美,还是性感妖艳都拿捏的十分到位,清纯时,她身穿露肩紧身毛衣搭配高腰短裤,扎个小丸子便是甜美少女;妖艳时,她穿上蕾丝睡衣,涂上红色口红,妩媚诱惑挡不住;而当她清纯又妖艳时,便穿起长外套露出修长美腿,撩你没商量。

3.徐冬冬清纯妖艳销魂入骨

  徐冬冬清纯妖艳销魂入骨

  对于有着“性感女神”之称的徐冬冬来说,妖艳性感只是她的日常,清纯唯美才是她的必杀技;清纯时,她盘起长发穿上露肩舞裙,微风一吹随便一撩就是一副画报;妖艳时,她放下长发露出小蛮腰,在若隐若现的阳光下回眸一看便动人心魄;而当她清纯又妖艳时便是身穿蕾丝睡衣手捧花束,在朦胧唯美的灯光下扶额凝视就销魂入骨。

4.蒋梦婕清纯妖艳摄人心魄

  蒋梦婕清纯妖艳摄人心魄

      蒋梦婕是一位将清纯和妖艳非常好的融于一体的女星,清纯时,她穿上白婚纱,微卷的长发随风飘扬,甜美似精灵;妖艳时,她身穿蓝色晚礼服,大露香肩,一举一动都让人难以抵抗;而当她清纯又妖艳时,还是可以穿上白婚纱,盘起长发,烈焰红唇,微微一笑便摄人心魄。

5.古力娜扎清纯妖艳性感又撩人

  古力娜扎清纯妖艳性感又撩人

  古力娜扎拥有天使的颜值以及魔鬼的身材,有网友说,她的美是一种高级又洋气的美,十分惹眼,清纯时,她身穿紫色礼服,在唯美梦幻的光影下优雅迷人;妖艳时,她剪短长发,身穿低V礼服,神情魅惑超吸睛;而当她清纯又妖艳时,只需稍稍转个身魅惑微笑,便是俏丽满园春性感又撩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