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果味VC“躁不完的青春”全国巡演即将启动 全新专辑12月蓄势待发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7 09:57: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中国独立摇滚,英式摇滚风格的代表乐队果味VC “躁不完的青春”全国巡演第一季即将启动。此次巡演将在2017年12月-2018年1月期间内,覆盖长春、沈阳、大连、郑州、西安、广州、深圳、杭州、上海、成都和重庆11座城市。其中巡演首站于12月8日在长春音浪livehouse开启。此次,他们将以现场表演呈现出作品不同的精彩,为多年来一直支持和喜爱他们的歌迷们奉上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

果味VC

  果味VC成军十几年来,在无数的成功与失败,商业与艺术,肯定与非议中,不断自我突破与蜕变,沉淀出与众不同的优雅浪漫式曲调与舞台表演方式。过往的经历使他们成为新一代中国摇滚乐队中,极为独特与超现实主义的一支探索型团体。 他们独具特色的音乐风格,霸气十足的现场表演,引领潮流的个性装扮,让这支来自北京的乐队浑身上下散发着令人不可抗拒的魅力。

巡演海报

  据悉,果味VC的同名专辑《果味VC》(《THE SUPERVC》)也将在12月发行,这也是他们距2013年发表的上一张专辑《启示录》后的第五张录音室专辑。全新专辑是一张抛弃复杂编配的纯摇滚作品,既含盖了成员刚玩摇滚时的冲动与懵懂,又难掩经过时光历练后的沧桑与精良。此次巡演是果味VC暌违两年的巡演,历经四年积累沉淀后,更加成熟精致的果味VC将把他们的全新专辑与摇滚初心一起带来大家的身边,敬请期待。

  巡演日程:

  2017年12月8日 长春 音浪livehouse

  2017年12月9日 沈阳 拉阔工厂

  2017年12月10日 大连 赫兹酒吧

  2017年12月29日 郑州 7LIVEHOUSE 新通桥店

  2017年12月30日 西安 西安光圈_club

  2018年1月5日 广州 TU凸空间

  2018年1月6日 深圳 B10现场

  2018年1月13日 杭州 MAOLivehouse杭州

  2018年1月14日 上海 MAOLivehouse上海

  2018年1月20日 重庆 坚果LIVEHOUSE

  2018年1月21日 成都 成都小酒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