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C一平新歌《坚信 Keep the faith》MV大走科幻风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7 10:25: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新加坡新加坡流行歌手、音乐剧新星、卡丁车小王子Emiliano Cyrus(EC一平)进军内地双主打之一的《坚信 Keep the faith》,MV已于今日(11月27日)全网上线,这是一首励志主题的EDM电子舞曲,MV也采用了吸引眼球的外星科技元素,讲述了两个“太空人”在外星探索时坚持信念、永不放弃的故事,剧情感十足。

EC一平

  Emiliano Cyrus(EC一平)是来自新加坡的少年歌手,从小在音乐方面颇有天赋,年仅九岁就夺得了2017新加坡流行歌手第三名,在国际上也获得了一些资深音乐人的认可。

  这个在音乐上小有成就的boy并不“安份”,他还成功跨界音乐剧,获得新加坡专业剧团的认可,并和新加坡国宝级歌手,陈洁仪同台搭戏,扮演《紫禁城:慈禧太后的肖像》中的少年光绪帝。

EC一平MV首发
 

  除此以外,他还是新加坡卡丁车小王子,曾在X30东南亚卡丁车挑战赛第三轮中荣获第四名,在RockCup亚洲国际卡丁车赛第一轮和第二轮的第二名、及第三轮中获得第四名。换上体操服的Emiliano Cyrus(EC一平)在赛场上也是活力四射的全能好手,频频亮相国际颁奖台。

  来自新加坡的跨界全能小王子Emiliano Cyrus(EC一平),已经带着两首主打单曲《小玩童 Wonder boy》和《坚信 Keep the faith》进军内地乐坛,这不是结束,而是一个开始。期待有越来越多的人能够认识、了解、喜欢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