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极光之恋》开播发布会,张译木展开恋爱追逐战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7 15:26: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24日电视剧《极光之恋》举行盛大开播发布会。导演刘礴携手关晓彤、马可、张译木等主演悉数到场。该剧将于2017年11月27日登陆湖南卫视播出。

  大制作,不一样的青春偶像剧

  《极光之恋》是一部糅合了爱情、偶像、励志、商战、喜剧等众多元素的青春爱情故事。该剧总投资高达2亿人民币,大量戏份在美国实地拍摄,在场景、服装、造型等方面,做到了大场面气息和精致细节兼容并包,将给观众带去和以往同类电视剧不一样的体验。

  张译木爱慕马可深陷三角恋

  该剧中,张译木饰演的高曼琳是一个性格强势、做事风风火火的女孩,爱慕追逐马可,却因马可心有所属而陷入到一场饱含情感冲突,又不乏喜剧元素的三角恋情中。据透露,除了和男一号的情感纠葛外,张译木与剧中男闺蜜的剧情互动也巧妙融入了一些社会热议观点,并进行了艺术化的处理和思考。

  “百变”张译木,用实力解读演员和角色的统一

  作为大陆新生代女演员,张译木在许多影视作品中的演绎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从革命剧《冒牌英雄》中亦正亦邪的心兰,到生活剧《老马家的幸福往事》中性格直率的东北妹“米玲珑”,再到民国剧《天涯女人心》中为爱痴狂的李念珍,她打造的角色不仅颜值高,而且跨度大、类型多样,彰显着张译木自然、纯熟的演技,获得观众的认可和赞许。

  谈及对角色创造和演员自身关系,张译木直言,没有个人魅力融入的角色是不成功的,不过每个艺术角色本身又有独特的性格和特质,所以在人物演绎过程中应该既有演员自身的节奏和理解,又不乏对角色艺术化的升华和塑造。

  对艺术的深刻理解,加之认认真真做演员的敬业态度,让张译木获得了圈内导演和合作者给出的颇高评价。在今年年初举办的“中国电视剧导演年度榜样”表彰晚会上,她顺利入围国内权威“最佳女配”奖。

  《极光之恋》是张译木又一部真情演绎的力作,在这部老戏骨和小鲜肉云集的大制作里,相信张译木会给我们带去不一样的惊喜,让我们一起期待她在该剧中的精彩演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