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景甜不忘初心 电影新力量论坛谈演员责任与角色塑造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8 09:16: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1月26日,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主办,中国电影艺术研究中心、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杭州市西湖区人民政府和电影频道节目中心承办青年电影创作人员专题学习座谈会在杭州举行,当天下午,首先举行了旨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青年电影创作人员专题学习座谈会。座谈会汇集了一批近年来成绩斐然的中青年电影创作人员,景甜作为电影创作者代表之一,畅谈了自己对于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解读与思考和作为电影创作者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景甜中国电影新力量1

  景甜在会上发言,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会谈上提到“让外国民众通过欣赏中国作家艺术家的作品来深化对中国的认识,增进对中国的了解”。对此,景甜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演员,作为电影人,作为文化的传播者,不仅需要严以律己,认真演戏,传达正面的价值观,更肩负着传统文化输出的重任。当说到她主演的电影《长城》时,景甜也表示这不仅是一次表演,更是一次不可多得的学习机会,所以不论有多么辛苦,她都咬牙坚持了下来。也非常欣喜看到现如今,以《长城》为代表的中国电影在向世界传递中国文化和价值观。

景甜中国电影新力量2

  不仅在演员的责任感上有所认识,在11月27日的第三届中国电影新力量论坛中,景甜作为演员代表之一,与其他青年演员对谈交流对角色塑造的体会,并倡议演员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景甜中国电影新力量3

  景甜在对谈中提及张宏森部长的谈话,并表示这些话语对她及其他青年演员们都是一种敲打。作为演员,想要在演艺道路上走的更远,需戒骄戒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景甜中国电影新力量4

  在论坛上,景甜还讲述了她对角色塑造的一些心得体会并说到了她在电影学院时,就因准备《红岩》片段表演,在院长及老师的带领下,在重庆渣滓洞待了4周,设身处地地体验生活。而在真正进入剧组成为演员后,特别是拍摄《长城》前,景甜也曾经历了超过6个月的训练与准备。景甜在论坛上坦言,每一个好的艺术形象的塑造都必须下苦功,花功夫;必须让人物长在心里,长在身上;必须去体会角色的内心,体验角色的生活。

景甜中国电影新力量5

  最后,景甜还倡议大家应传承前辈艺术家们的优良品德,以匠心精神铸电影精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