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甄子丹香港款待老友托尼贾 意外圈粉遭爆笑约饭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8 13:33: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1月26日,甄子丹在其个人社交网络上po出一组与托尼贾的合影。

图片1

  好友到港,甄子丹自然尽起地主之谊当起了“地陪”,请托尼贾品尝香港特色,吃得尽兴聊得尽兴,席间合影也是笑容满面。甄子丹在随后po出合影时的配文:“今天帶@Tonyjajaa 托尼贾吃飲茶吃香港點心”却被细心的网友发现圈错了人,他圈的并不是托尼贾而是一个普通网友,闹了一个有趣的大乌龙。正当评论中的网友们还在热心的帮甄子丹艾特托尼贾时,却没成想,被他错圈的网友先现身回复了,“丹爺!我真係好想同你吃餐飯㗎!最多我埋單囉”,万万没想到,甄子丹意外圈到的网友也特别喜欢他的电影,一场乌龙变约饭让围观群众们都表示爆笑出了声。

图片2

  而甄子丹在17日中午又贴出一段托尼贾教妻子汪诗诗和岳母跳泰国舞的小视频,配文中还特意加上了一句“另外,上一個发的微博@ 錯人了!”,原来他本人也发现闹了乌龙,这样的“纠错方式”让粉丝直呼太可爱。

图片3

  16日刚招待完远道而来的好友,17日甄子丹与妻子汪诗诗又马不停蹄前去助阵老友吕良伟的慈善拍卖活动,更亲自投标拍得一只爱妻喜欢的手表。老友如此轮番“呼唤”,甄子丹工作之余生活可谓相当充实。

图片4
图片5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