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ain炫耀女儿有双眼皮 网友:长得像妈妈我就放心了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8 16:53: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Rain与演员金泰希在今年1月19日结束了爱情长跑,步入了婚姻的殿堂,结婚之后两人也进行了短暂的新婚旅行,并且在5月宣布了金泰希怀孕的消息,而10月25日金泰希也平安产下了一名女婴,对于孩子的长相,Rain表示孩子有双眼皮,网友们则是称孩子长得像妈妈我就放心了。

Rain金泰希
 

  今年10月25日金泰希平安产下了一名女婴,而Rain也通过个人ins报喜,称:“感谢大家,孩子是个漂亮的公主,我们会将她抚养成对世界有用之人”而金泰希产女之后,Rain也抽出时间来陪伴金泰希,网友们对于小公主的长相很好奇,究竟是像爸爸还是像妈妈呢?近日,Rain出演综艺节目,当被问及“小孩子长得像谁的时候” Rain十分骄傲宠溺的表示:“首先,他有双眼皮!”听到这个消息一起出演节目的人也表示恭喜:“看来是长得像妈妈金泰希”,网友们听到这样的消息之后也表示恭喜,更是调侃道,长得像妈妈我就放心了,这样想来,孩子的颜值一定会非常高。

  原本孩子出生之后,网友们一直在担心孩子的眼睛像爸爸Rain(Rain是小眼睛,而金泰希是大眼睛双眼皮)现在听到孩子有双眼皮之后,网友们也表示遗传妈妈的美貌,继承爸爸的优秀基因,这个孩子将来一定会大有作为的。而Rain提到女儿也是满脸的笑容,看来有了女儿之后,Rain也更加的幸福了。

  Rain和金泰希在2012年的时候通过合作拍摄广告而相识并且相恋,虽然二人之间是相差两岁的姐弟恋,不过两人的感情一直很好,即使在Rain入伍的期间,两人的爱情也没有因为Rain入伍而有任何变化,反而感情越来越好,2017年1月19日两人在首尔某教堂内低调的举办了婚礼,1月31日正式领证结婚,成为夫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