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将军在上》破25亿 张峻鸣势如破竹手握王牌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9 09:07: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马思纯、盛一伦领衔主演,张峻鸣实力参演的大型古装轻喜剧《将军在上》正在持续热播中,该剧凭借超人气流量与良好口碑一举突破25亿收视大关。剧中,赵玉瑾从纨绔郡王变身为心怀家国的能臣将士,将出征平定叛军,而腹黑的伊诺王子所透出安插在大宋的神秘王牌也让观众期待不已。

将军在上

  巅峰对决 霸气凛然

  张峻鸣此次在《将军在上》中再度挑战反派角色,却不同以往的古装扮相。剧中,伊诺王子来自西夏,其独特的异域服装霸气凛然,出场时与叶昭大战两百回合仍然不分上下。张峻鸣将伊诺王子这个角色的把握很是绝妙,神情中很自然的就流露出了王子与生俱来的自信与傲气。

伊诺王子

  叶昭兵权被夺 伊诺安插王牌

  剧中,伊诺在西夏与二皇叔摔跤时,告知叶昭功高盖主兵权遭夺,此乃正中伊诺下怀,张峻鸣眼里流露出狂傲不羁的眼神令人称赞,更透露此次叶昭兵权被夺正是自己安插在大宋的王牌所搅弄。在《将军在上》之前,张峻鸣就曾在《轩辕剑之汉之云》中因黄衣尊者管轼而崭露头角,厚积才能薄发。在所有不计前路的拼命和酣畅淋漓的付出下,张峻鸣为自己的演艺追梦路上越挫越勇。

张峻鸣

  随着各种阴谋内斗的不断升级,鬼狼对边关的骚扰越发蠢蠢欲动。伊诺如今虽短暂离京,可势如破竹的蓬勃野心以及深沉的谋略着实让人心颤,还有他提及的那一张神秘王牌究竟是谁?期待后续剧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