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磊亮相盛典 诠释自己的追梦时代

http://www.yule.com.cn 2017-11-30 08:55: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9日晚,吴磊受邀出席时尚活动,一身黑色西装搭配白衬衣清爽帅气。即将18岁的吴磊,此次作为“追梦时代解读者”,在台上也分享了自己对于“追梦”的理解。

吴磊笔挺西装亮相活动

  当晚,吴磊先是一身黑色正装帅气亮相红毯,许久未见粉丝的三石小哥哥不顾自己寒冷,一直叮嘱粉丝多穿衣服注意防寒,可以说相当暖心了。在领奖环节,吴磊作为追梦时代解读者被邀上台,分享自己的追梦心得。即将唤醒18岁的吴磊表示:演戏就是我的梦,既然有梦想就要无所畏惧的走下去!短短几句话引得台下粉丝尖叫和掌声。

吴磊出席活动诠释追梦

  而活动现场还有一个小插曲也引起媒体和网友的关注。原来众人受访结束,一同下台时不小心走错路,吴磊没有从高台上直接跳下,而是转身给身后的刘亦菲、唐嫣指路并陪同前辈一起往回走,贴心举动获赞。小动作被有心网友指出并点赞“小绅士”。

吴磊黑色西装
吴磊红毯帅气亮相
吴磊亮相红毯与粉丝互动
吴磊上台领奖
吴磊身穿长款大衣好身材尽显
吴磊受邀出席时尚活动
吴磊最新时尚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