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那抹属于我的星光》首曝花絮照 徐海乔孟子义造型养眼

http://www.yule.com.cn 2017-11-30 10:25: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徐海乔、孟子义主演的时装偶像剧《那抹属于我的星光》自开机以来备受关注,近日首次曝光一组花絮照片。

孟子义 俏皮可爱

  徐海乔孟子义造型亮眼  贴近角色百变时尚

  《那抹属于我的星光》首次曝光了徐海乔和孟子义在剧中的造型,两人都养眼十足。徐海乔将刘海放下,微卷的侧分让脸部轮廓更加立体。无论是黑色的耳钉还是手腕上手表,这些时尚小单品的灵活搭配更加贴近徐海乔剧中大明星的人设。而孟子义发型多变,无论是俏皮的小麻花辫还是扎起半高马尾,都显得十分活泼俏皮。可爱之余还有一丝呆萌的气息,和孟子义饰演的初出茅庐职场新人十分贴合。

  据悉,《那抹属于我的星光》讲述了,由徐海乔饰演的明星申骏逸和孟子义饰演的学霸助理苏颜之间的故事。在娱乐圈的各种利益感情的纠葛之中,申骏逸和苏颜两人携手并肩,披荆斩棘,在各种阴谋当中互相成长互相治愈。希望给观众呈现出一个暖心治愈的正能量爱情故事。

孟子义 研读剧本
徐海乔 侧颜

  徐海乔孟子义对戏投入  态度认真受称赞

  在曝光的花絮照片当中,身穿红黑条纹毛衣的徐海乔手拿剧本和工作人员讨论拍摄内容,态度认真。徐海乔在剧中饰演的申骏逸是一个镜头前和镜头后性格反差巨大的明星,相信徐海乔成熟的演技和认真投入的工作态度,会将这个角色完美的呈现出来。

  而女主孟子义在片场也同样认真投入,仔细研读剧本做笔记,力求达到完美的演出效果。孟子义在剧中饰演的苏颜是一个初入职场的经纪助理,内心柔软、耿直善良。究竟苏颜的最终呈现会是怎么样,十分期待孟子义的演绎。

徐海乔 对戏
徐海乔、孟子义逗狗

  拍摄期间,导演经常在片场称赞这两个年轻演员的认真敬业,合作起来十分愉快。

  《那抹属于我的星光》以明星申骏逸演艺生活作为主线,围绕着娱乐圈内明星、经纪人、助理等等关于利益、信仰、爱情与事业展开的一系列故事。期待两位演员给我们带来暖心治愈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