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虎牙直播签约人气主播MC子龙 受暴漫青睐要为喊麦正名

http://www.yule.com.cn 2017-11-30 11:15: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提起喊麦,有一些观众会嗤之以鼻,但也有很多观众爱他爱得疯狂。在最近,虎牙直播签下了超人气MC主播,一度引起了观众们的热切讨论。其讨论的主题莫过于一个:喊麦真的LOW吗?从MC子龙的身上,我们可以改变对喊麦的看法。

图1

  由于喊麦的脍炙人口以及通俗易通的特点,很多人都会觉得喊麦比较“LOW”。但MC子龙的MV《刀山火海》却给了观众们不一样的看法,一如既往朗朗上口的喊麦搭配上的却是赵云一生的赫赫威名,众多历史人物从MC子龙口中一个个被讲出,并没有显得荒唐,反而别有韵味。

图2

  喊麦上不了台面?MC子龙之所以为众人所熟知,还要从暴走日报说起。正是由于王尼玛和唐马儒的慧眼识英才,才让MC子龙和他的作品出现在了暴走日报上。能够受到王尼玛和唐马儒的喜欢,并且在各大平台的点击量突破2000万,还能说喊麦上不了台面。

图3

  喊麦就像RAP,虽然起步阶段并不受人认可,但在越来越多的人接触之后,也会被他的魅力所吸引。尤其是MC子龙这样的喊麦达人,通过对历史典故、文学内涵与喊麦的结合,创造了通俗易懂却又不失风采的作品。

图4

  在MC子龙签约虎牙直播后,我们有理由相信,他会在他的直播中继续为喊麦正名,这不是一个简简单单的主播,喊麦也不是简简单单的喊麦,当MC子龙的刀山火海准备就绪的时候,准备好被他的气势感染了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