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海上牧云记》播放口碑并肩比高 黄轩再造爆款男主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1 09:09: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曹盾执导,青年实力派演员黄轩领衔主演的大型东方魔幻ip剧《九州海上牧云记》正在热播,日前网播量已破20亿。随着剧集的推进,跃然于观众眼前的不仅有波澜壮阔的九州大地,更有险象环生的权谋斗争、细腻纠葛的爱恨情仇。由黄轩饰演的“白化笙”萌态百出深受观众喜爱,如今却深陷黑暗复杂的谜团漩涡之中,体内的魅灵“黑化笙”也将难以压制,呼之欲出。

黄轩《海上牧云记》剧照

  “黑白双笙”为剧情升温  引爆观众期待

  《海上牧云记》官方及部分播放平台陆续放出的“黑白双笙”海报、先导预告片燃起了观众的期待,当飘逸纯净的“白化笙”邂逅黑暗邪恶的“黑化笙”,虽然皆为黄轩本人饰演,但两个形象一善一恶、一黑一白、一温和有礼一咄咄逼人对峙于荧屏之上,当即将剧情推到高潮,瞬间燃起观众的追剧热情。“白化笙”虽然文弱,但与黑化笙的对抗铿锵有力,“天命不可为”“那就让天命去死吧”,观众纷纷表示“白笙男友力max”、“黄轩猝不及防反差萌”。而黄轩将如何演绎这来自两个世界的牧云笙,又将如何无缝切换黑白双笙,更是十分引人期待。

黄轩饰演牧云笙
牧云笙生性淡然

  黄轩一饰二角无缝切换  “双笙cp”被网友玩坏

  牧云笙一直以来对母亲留给自己的珠子“情有独钟“,不少网友调侃“笙鹅日常即为吃饭睡觉看珠子”。对驾驭珠子秘术越来越得心应手的牧云笙得见珠中女子盼兮的次数也越来越多,随之而来的“黑化笙”也将出现的愈加频繁,黑白双笙的对峙引发网友脑洞大开,纷纷表示站定这对邪教cp,“笙笙无兮”、“笙笙不兮”等恶搞体纷至沓来,为网友追剧苦等更新之余增添了很多趣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