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十二英俊”亮相 赵英俊演唱会进入倒计时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1 09:46: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赵英俊12月12日回到明天北京演唱会正式进入12天倒计时,官方也特意在这一天发布了一版别具特色的“十二英俊”海报。

  画面上共有12个赵英俊,这12个角色形象涵盖了早前发布的“买票版”海报和“化妆版”海报中化妆师、买票者等造型,还有一些形象也是首次曝光,究竟这些角色是什么身份呢,等待后面揭晓的那一刻。从目前来看,赵英俊演唱会宣传海报中出现的角色并不少,他们各行各业,各行其职,不知道这些角色是否会出现在演唱会中,如果他们会出现,那又会是以怎样的一个形式出现呢,这是个十分有趣并且让人停不住遐想的一个疑问。海报中12个赵英俊举着横幅,标语写着“预祝赵英俊《回到明天》北京演唱会圆满成功”。不难看出,赵英俊对自己的首场演唱会在万分期许的同时也是相当有信心。

  此前赵英俊公布了自己的演唱会嘉宾阵容,薛之谦,大鹏,乔杉,都是赵英俊音乐上的好朋友,对于他们的加盟,粉丝们也是非常期待。不知道在距离演唱会开始的最后12天里,赵英俊还有没有新的嘉宾公布?究竟赵英俊在北展舞台,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突破和意外惊喜呢?倒计时12天已来到,这些还会远吗?

赵英俊新闻稿图1
 

新闻表情